超可爱聊天表情下载
NPC 坐标说明 轮回系统简介
天赋技能介绍 精炼配方查询
合成配方查询 人物声望说明
装备凹槽镶嵌 魂魄培养全解
怪物材料掉落 装备精炼效果
BOSS刷新掉落 游戏地图大全
游戏前完全指南
 1~1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11~2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21~3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31~4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41~5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51~55级转生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宠物系统_宠物形态

新浪游戏 2007-05-09 14:35

    宠物系统将为我们带来全新刺激的 N 种乐趣:抓捕宠物成功的快感、宠物成长的自豪感、精灵跟随的亲切感、宠物学会新技能时的开心、宠物制造出极品道具带来的惊喜… …火、土、电、冰四个宠物精灵的出现,将让我们的游戏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准备好了吗?一起踏上探索上古精灵之谜的旅途吧。

    在华夏辽阔的大地上,我们可以通过捕捉获得以下形态的宠物精灵:

    蛋形态:宠物精灵的最初形态,刚捕捉到这种形态的精灵时,打开宠物界面仅能观察到宠物的基本属性,宠物的类型以及可学技能数都不是直观可视的,需要在华夏城内的宠物仙子 [ 华夏城中心广场 628,979] 处将宠物进化至种子形态才能够观察到。

    蛋形态进化至种子形态需要宠物等级达到 15 级,并为宠物装备专用道具飞生石

    蛋形精灵图鉴:

蛋形精灵图鉴
蛋形精灵图鉴

    种子形态:此种形态的宠物精灵尽管外观仍是一个蛋,但宠物的类型以及可学技能数都直观可视,并且可以学习到一些初级的宠物技能啦,比如:摆摊、拾取。

    种子形态进化至精灵形态需要宠物等级达到 25 级,并为宠物装备专用道具飞灵石

    种子形态精灵图鉴

种子形态精灵图鉴
种子形态精灵图鉴

    精灵形态:此种形态的宠物精灵外观已经变化为漂浮的灵体啦,精灵形态的宠物可以学习到大部分的宠物技能,如:制药、神炼等。(真是越大越有用啊,哈哈)

    精灵形态进化至进化形态需要宠物等级达到 35 级,并为宠物装备专用道具飞魂石

飞魂石
飞魂石

    进化形态:目前我们可以看到的最高阶形态的宠物精灵,进化形态的宠物外观为类人形的精灵,可以学习所有的高级宠物技能。

进化形态
进化形态

    注:宠物的每次形态进化都需要在华夏城宠物仙子处 [ 华夏城中心广场 628,979] 进行,进化专用道具需要在华夏城药店购买,在宠物进化时,需要将进化道具装备在宠物装备栏的第二个位置才能够进行。(注:宠物每次进化有一定机率增加技能槽,增加个数也是随机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