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杂谈闲想

新浪游戏  2010-09-06 14:59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沙场。

  我们不能壮志饥餐胡虏肉,不能笑谈渴饮匈奴血。可是一份热血一份激情仍然在心里,那是潜伏在我们生命力的一头小狼。它性残,嗜血。它以我们的豪情为食,以我们的狂情为饮。任何温柔如水清丽如诗的人,生命里都有这样一头小狼。一旦它被唤醒,那种力量噬咬着我们的血肉。于是我们血气方刚,于是我们固执己见,于是我们为寻找公平寻找争议而头破血流……恨不能马革裹尸战死沙场啊!

  在游戏里,我只是脆弱的敏芷。也许你可以不用技能,只是普通攻击,三招之内就可以把我送回轮回。在论坛里,我只是普通的敏芷。我没有什么大的抱负,我有一群血肉相连的朋友。

  事情总会发生在你不愿意的时候,事情总会爆发在你最低落的时候。

  如同狂风暴雨,摧枯拉朽席卷一切。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在风雨之中,我们变得纤细敏感,变得脆弱多疑,变得惊弓飞鸟。可是,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愿意相信你们。我相信你们,愿意不计一切的相信并且不计一切的做我能做的。因为你们对我而言都是独一无二且稀世珍贵的。

  然而,总会有误解,总会有攻击。不论是好的坏的,所谓的结果。我一直记得孝庄秘史里面的一句话,该受的委屈便不是委屈。慢慢的成长,慢慢的学会在最想要落泪的时候,笑的最倔强。

  我很感动,在第一次经历风暴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说,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游戏是被扭曲了的现实,吓到你了吧。但是别害怕,我们都在一起。

  我很感动,在喝醉酒躺在阳台地上的时候,还能有人,让我肆无忌惮的打电话说,我喝醉了,我难受。

  我很感动,在失恋失意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说,不管怎么样,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直到我们分开的那天。

  我很感动,在口水的时候,在我忍无可忍出言讥讽的时候,有人握住我的手,说,敏敏,说得好,我们不怕。

  我很感动,这一路都有你相陪。

  如果没有你们,我存在着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不舍得你们受半点委屈,舍不得你们有半点难过。

  疆场上没有我们,荒野上没有我们。醉卧沙场君莫笑,马革裹尸君莫悲。我想有烈酒一坛,与你共饮豪情;我想有骏马一双,与你共同驰骋;我想有篝火依从,与你共取温暖;我想有你,一路永远相陪。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