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我们的爱恨情仇

新浪游戏  2010-09-02 07:00

  爱恨情仇

  曾经,我总是幻想爱情与婚姻的完美结合。两个相爱的人,相守着走到人生的尽头。

  现在我明白,幸福的婚姻未必有爱情的基础,爱情的终点未必是红地毯上的承诺:无论贫贱富贵,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

  爱一个人,可以不去拥有吗?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她过得幸福,而不论是谁给他创造的幸福吗?那我们何必去爱呢?

  有人说,我的爱情观过于完美主义。有人说,我的完美主义过于不现实。

  难道,真的不能找到自己一直坚持的完美吗?那么,就不要爱了吧。既然爱情注定了痛苦,又何必去自讨苦吃。

  自己的梦想,一直就是一个背囊,行走穿行在人迹罕至的山川河谷沙漠草原。我知道它的遥远,可是我总想去实现。

  也许,我不应该得到自己的爱情,因为这个梦,我不能给她带来一份幸福的婚姻。喜欢我的女人需要有很大的勇气。

  我们的婚姻,会给我们双方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在会里的,你的生活中的老公,对我颇有微词。最近,他心仪的姑娘又嫁给我帮里

  的另一人,我想,他的心已经伤的支离破碎了。

  我开始动摇,开始犹豫,开始思考,我们的结合是对是错?游戏里的婚姻,游戏里的情,游戏里的仇,是否都可以不当真?

  可是,我好像已经真的动了情。在这个世界中,我可以快意恩仇。可以被人杀,可以把人杀,可以对朋友推心置腹,可以对仇人刀

  剑相加。唯独对你,我抛不开,舍不掉,放不下。

  爱,不爱,走,留下,我又该何去何从?

我们的爱恨情仇

我们的爱恨情仇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