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记住三点让武士在群战中大有作为

新浪游戏  2010-08-17 14:21

  从开始到现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是玉麒麟账号了,84应该是个转折点,因为该有的都有了,洗紫、铭刻、⑩星等等。但是郁闷之处就在于不吃药杀不死人,我现在一般打架都是280攻击药,90防御药,碎甲丸,药是自己做的,而碎甲丸是买的,花费挺大的。然而不吃那就是个菜!!

  现在群战中,一般yy里都是武士在前,我在这里纠正下,谁说武士一定要冲到最前面,那你不送死谁送死,有个好点的医生到还好,如果加了操作不好或者暴力的医生,基本上你就是先倒下的。不是我没有团队精神,而是说现在要想让他们知道武士的重要性,那就好,继续往下看:

  首先,控制好你的冲锋,千万别用Tab,要点也就点你身边附近的,前面别一冲就冲到队伍中,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其次,控制你的站八方,一般对方队伍前面的肯定是血少的,那么你的机会来了,弄好无敌,开了虽远,然后就战八方吧,还是可以找到机会的,即使杀不了人,你也可以定住一大片,一个字爽!。

  最后,那就是强调一点,谁说武士一定要冲到最前面,谁TAM规定的,武士也就是血多防高罢了,我们武士不是替死鬼,那你就在队伍中间或者靠后一点,甚至都躲到队伍后面,就负责定到冲到队伍里的敌人,等状态来了,我去前方弄个战八方回来不是更好,生存能力可以说比他们任何职业都强,因此,别站在前方向黄继光一样堵枪眼,再喊上一句,GCD员都冲啊!这是游戏,你高兴怎么玩就怎么玩。

  本人强调最后一条,记住这三点,你武士在群战中肯定能大有作为!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