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85级火枪PK各职业技巧解析

新浪游戏  2010-08-16 16:07

  玩了这个游戏半年了,目前是个85级小火枪手,全套天赐套装,主副手暴击伤害+10,项链子弹加3,鞋子移动速度0.90,其他装备该洗闪避 韧性 命中的都是加2。全10星,石头都是102。由于没穿6+2所以就没追求极限闪避,目前加状态闪避108,攻击3200+,暴击102,韧性72,全身近防麻将。坐骑变异追影双主动无双致命虬龙。

  步入正题:

  1,对剑侠,剑侠是最好打的,由于全身近防麻将,所以对付剑侠是最简单,剑侠这个职业最脆弱,就算是全远房的剑侠,吃了穿甲就是**,解决他最简单。如果你是全远防麻将那就危险了,剑侠这个职业就是攻击命中暴击都高的职业,玩了剑侠你就得有能力无限原地,要不你根本杀不死人。

  2,对先知,由于本区大先知没几个,所以,对同级别同装备的先知没有PK的心得,但是对付比我级别略低的先知还是很有胜算的。由于,先知大部分都是远防麻将,对付他必须吃穿甲,打先知必须要快,上手就开火线 一闪 震荡 毁灭 狙击,再震荡 毁灭 狙击一套技能下来先知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快没血的时候再来个连珠炮,基本上就躺下了。如果被冻住一定要无双解掉,要不先知要是打中你还是太狠了。近防的先知很好杀。

  3,对骑射,对付全近防的骑射,简单,基本上火线时间内就可以解决他,对付全远防麻将的骑射就有点困难了,由于本人全近防,打远防的骑射比较吃亏,骑射的毒箭还是挺狠的,而且冷却时间短,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的闪避了。打远防骑射得拉开距离跟他耗。

  4,,对武士,6+2的暴力武士好打,全天赐的血牛武士比较难,一般是他杀不死我我也杀不死他,碰到这样的武士我一般不跟他耗下去。打武士记住一点,千万不要让武士的虽远必诛用在自己身上,武士的虽远必诛很恐怖的,开了虽远必诛一定要开火线,否则,会死的很惨。

  5,对医生,一般遇到同级别同装备的医生一般我都是震荡,开路,呵呵。(除非这个医生是全近防,还有得一打,但是也比较困难)医生单P无敌啊!

  6,对火枪,那就看谁下手快,谁先开霞光雷,谁就输。

  天赐套抗打,但是爆伤低了,打人不太爽,最近准备换6+2试试。

  火枪出去打架一定要大药,穿甲,都克上,有条件的暴击神水也克上,要不你出去谁都杀不死。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