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成功率99%的砸星方法分享

新浪游戏  2010-08-12 12:02

  本人玩着游戏有半年了,玩了好几个区,基本都练到70级左右不玩了,花了将近万元。

  刚涉足游戏时最痛苦的就是砸星,直到渐渐地找了砸星的规律,现在感觉最快乐的事就是砸星了。我现在砸星很潇洒1个神传+8太平常了。

  我把我的经验向大家推荐下,

  砸星地点:王城 必须确保只有你自己砸星的时候,一定要没干扰,

  首先+7星:本人去强烈建议自动点7,我平均300L吧就能自动点个7。省事省力省心。(我所有的装备都是这样上的)真的很好使。

  7上8:要垫手。衣服、帽子、腰带升1星要4个钻石,主副手要3个钻石,所以建议一定要用神传7上8,

  本人砸星通常是在每早晨7点以前,以周二早晨最好了,因为周一晚上系统维护一直到周二10点(原来是这样,不知道现在什么时间),其实8:55就能上游戏,这个时候砸星规律最准也最省钱。

  7上8我是这样垫手的:用神传垫手也行,10级**白装垫手也行(我觉得神传垫手成功率更高)

  垫手水晶也不用太多1件有20个水晶足够了,当出现1成1败1成1败,然后2败1成或2败2成时,恭喜你找到规律了,如此实验2、3次,基本都是这样的规律(简称:规律状态),OK开始砸星。记住必须是这样的规律才可以7上8,否则一定爆。在规律状态下垫手当出现2败时,立刻+迅速换上7星装备点8。(我不敢说100%,但是成功率99%)

  那好具体流程大家跟我的节奏模拟一下:

  步骤1:垫手开始 1成 1败 1成 1败 1成 1败 2败 1成,好的不垫了。离开砸星NPC老人,溜20秒。

  步骤2:点开砸星老人继续垫手找规律 1成 1败 1成 1败 1成 1败 2败 2成 好的不垫了。离开砸星NPC老人,溜20秒。(规律是正确的,就是规律状态。

  步骤3:(这次准备7上8)点开砸星老人, 放上垫星装备 1成 1败 1成 1败 1成 1败 2败,注意了注意了(当出现2败时),迅速换上神传+7装备,点一下,成功了就这么简单。

  周二早晨上4件8没有问题,补充一下用这个方法其他时间不好使,因为砸星人太多干扰大。

  以上经验这是本人花了不下60D总结的经验,相当实惠。先不要急着说谢谢,按我的方法去试试。成功了别忘了顶一下。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