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关于剑侠先知的游戏感悟

新浪游戏  2010-08-11 07:26

  大家好,我来自网通2区横扫千军。

  我是剑侠出身,玩到82级换了现在的先知玩,目前刚刚88级。

  我目前还大学在读,即将毕业,不属于人民币玩家,所以说装备比较一般。

  先说说剑侠,当初跟同学一起玩这个游戏,我们每个人选择一个职业,所以在摸索中,我练起了剑侠,在游戏中一点点成长,接近80的时候我开始迷茫,对剑侠失去了信心,原因不用说,大家都懂的,剑侠太脆弱了,对于我这样平民的玩家来说,装备不出众,手法一般般,剑侠真的前途黯淡。

  正因为这样,我决心80之后选择全天赐,坐骑上强韧,由当初的刺客型杀手转换走控制辅助路线。理由如下:剑侠的穴打风池,配合多彩宝石,冷却极短,不到10秒,使所有职业里,控制技能最效率的。

  选择这样的路线,我有信心发挥出我的能力,控制好敌方核心人物。相信玩剑侠的朋友们操作应该都不差,我麻将打的是全身条子,一般来说,武士和剑侠,我都不怕,单挑即使杀不死,我也有信心跑掉,这一点,在我们区,认识我的,跟我切磋过的朋友可以证明我的操作过关。

  剑侠玩到了82级的时候,有个朋友卖号,是个先知,也就是我现在玩的先知号,洗紫在我看来足够了,属于中上,该洗的都洗出来了。对于玩剑侠玩郁闷的我来说,没做太多考虑就接手过来,开始了我的先知之路。原来的剑侠号送给了我玩游戏认识的朋友,一起玩了半年多的朋友。但有的时候我也上号玩玩,还好操作还没忘,仍然委琐。

  对于先知,我以前也有过接触,不过不深刻。印象里先知前期比剑侠还脆弱。但80以后的先知真正的发挥出了效果。在我刚刚接手先知的那段时间里,我经常逛论坛,看过【心心相狠】的帖子,对我帮助很大,在此谢过!从他写的帖子中,我明确了我要走的路线:均衡。即能抗能打。

  现在我感觉也不错。装备还是天赐全套,坐骑是全能无双应龙,基本属性我在论坛里发过,大致是暴击118,韧性101,攻击3380(不吃药)。命中不高,加上剑侠的状态184。有人会说我命中低,是垃|圾,但是我要说,我只是平民玩家,洗紫,坐骑,装备弄到这样,我满足了,184的命中面对闪避骑射火枪来说,惨淡无力~但游戏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我能尽我的努力就足够了。

  写到这里,我总结一下,给平民玩家一个建议,在经济上我们跟人民币没法比,但我们可以团结身边的盟友,熟练自己的操作去跟他们拼搏,作力所能及的事。没有垃|圾的职业,没有垃|圾的装备,没有垃|圾的团队,每个人在战场上都是最优秀的。

  最后祝愿大家开开心心游戏,快快乐乐生活~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