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3.12 游戏大小:778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76c6419c659b12215057000fcc3dd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新浪游戏  2010-02-24 14:07

 

提起2010年国战网游,莫不让人想起《成吉思汗》的大名。这款以当年成吉思汗的 辉煌 战绩为剧情主线,让玩家感受和成吉思汗一起 征服 世界的过程,充满了浓郁的战争和冒险色彩。其中众多的战争、争夺玩法独树一帜,被众多玩家誉为最强历史国战网游。

点此注册《成吉思汗》游戏帐号,即得千元礼包:

http://han.70yx.com/zt/xinwen/indextc.html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屠城战

国战玩法:屠城战

屠城战是成吉思汗世界首创的玩法之一,是国与国之间的巅峰对抗,胜者无限 荣耀 ,败者惨遭屠城。屠城战中,地道战、夺关战、奇袭战、甚至防守方快速调动、进攻方声东击西的精彩玩法都将一一上演。当屠城战的号角吹响的时候,就是国家内所有小号积极响应,团结奋战的一刻,也是最精彩的国家级对决上演之时。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世界杯

国战玩法:世界杯

《成吉思汗》世界首创世界杯玩法,采取欧洲五大足球联赛的先进赛制,以帮会为单位队,整个服务器为范围,每周末循环举行帮会PK联赛。帮会间根据自身实力分为甲A、甲B、乙级队等不同级别,每个级别共有若干支球队,进行分级别的对抗联赛。每轮联赛过后,对甲A前两名的帮会队伍进行海量奖励,每个级别的最后两名队伍降级,前两名队伍升级。所有参与本联赛的帮会和帮会成员,都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经验奖励。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国王战

国战玩法:国王战

每周日的晚上7点,就是几个国家最乱最闹最火暴的时刻了,国王战将在这个时间准时开启,所有的想挑战本国国王的帮派都憋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准备一股作气的当上下一周的国王帮派。而国王帮派则是全体出击捍卫国王帮派的荣誉。这些战斗都是因为国王帮派拥有无上的荣誉和高额的国家津贴而引发的。而一张充满着埋伏与阻击的地图,无限的思想让无限的战术体现的淋漓尽致。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出国

国战玩法:出国

历数《成吉思汗》中,PK范围最广、PK惨烈最重、PK死亡最多的,提起它就让众多小号咬牙切齿深恶痛绝的,非出国玩法莫属,当国家出国令发出的那一刻,成百上千人争先恐后的游历四国,或者是从战火弥漫的国家中死死活活,更或是在荒无人烟的国家中纵横驰骋。而阻击敌对国家出国,也是本国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更加上两国交战异常混乱,就算你不想杀人,那无数羽箭、魔法、砍刀也一样会向你头上招呼,多少好友因为出国期间的误杀而分道扬镳,所以说出国乃是《成吉思汗》体现最强国战网游的最刺激的玩法。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国运

国战玩法:国运

国家运输乃是全国人民建设国家,为国家出钱出力的最好体现。不但能给国家带来众多财政与实力收入,更能为自己带来大量经验及高额钱财。尤其在开设了国运令的时间内,所有经验及金钱奖励统统翻倍的诱惑下,无论大号小号都非常渴望在国运期间能踏实的做完国运任务,但是实际呢?国运乃是各国大号们阻击敌国发展,搜刮国家财富最好的机会。砸毁敌国的车辆和运输机,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一个要押运,一个要打劫,您说能不打么?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18魔君

国战玩法:18魔君

每天晚上11点整,就在大家即将睡觉,还未睡觉,或者刚刚入睡的时刻。18只强大的曾经被成吉思汗征服的十八个统治者一直心有不甘出现在各个地图,而且击败他们会获得大量麻将、生活技能材料、12格包、异兽坐骑等。因为灵魂印记及高级异兽、高级服装的高昂价格,所以18魔君历来是有实力的帮派竞争的对象。没到11点的时候,各个18魔君出现的固定地点都会涌现出大量高级号来争夺18魔君掉落的极品。因为一只魔君所导致的国家血案比比皆是。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暗战

国战玩法:暗战

帮派的繁荣依靠的是每个人的贡献,提升自己帮派的实力,就势必要完成帮派任务,帮派任务中所有任务都要在中立区完成,中立区是非常危险的公用区域,随处可见各国形形色色的大号与小号。尤其是做暗战任务,要杀死200只以上的怪物,需要长时间在中立区杀怪,很容易就被其他成群结队的外国人给拿下了。所以帮派任务也是高强度PVP的精髓所在。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除妖

国战玩法:除妖

除妖玩法同暗战任务一样,都是要在中立区杀怪,不同的是这次杀的可是BOSS哦,除妖玩法是每天刷新,每个帮派每天指定杀同一只怪,而且并不是只有你的帮派杀这只BOSS,如果一队人来做任务,碰到另外一只队也来做任务,一言不合就有可能导致帮派大战,乃至上升为世界级战争。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神兽

国战玩法:神兽

神兽任务是所有帮派的象征任务,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帮贡,而且对于帮派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必须是全体帮派所有人员都要在神兽周围保护神兽达到目的。所以每到神兽任务开启之时,大批本帮玩家就会汇集一堂,一起齐心合力运送神兽。但是你敌对的国家或帮派会让你安全的运送神兽么?侦查、定位、偷袭、召集,各种针对神兽的阻击战不停的上演在众多服务器中,神兽也因此磨练了大家众志成城的决心,不论是成功阻击的还是成功抵挡,都是游戏团结精髓的体现。

盘点成吉思汗10大PK玩法

神龙

国战玩法:神龙

神龙现身,危机傍身,乱土重现,生死难料。意思就是说,只要你把神龙被召唤出来了,危险也就时刻伴随着你,当你把神龙击败,乱土符这个 神奇 的麻将道具就会爆出来,但是能不能拿到这最终的成果,可就不好说了。由于乱士符珍贵而且又非常昂贵,众多大号每个人都需要很多,所以来杀人哄抢的人非常多,一条神龙引发的国家级战争真不是一次两次了,故而只有实力才是保护自己唯一成功的基础。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