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13.91 游戏大小:766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76c6419c659b12215057000fcc3dd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详细解析骑射的技能心得

新浪游戏  2010-01-19 13:42

说实话,玩这个游戏的时间不长,深度测试前就准备玩这个游戏了,深度测试前阅读了大量成OL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游戏前的准备,下面谈谈玩这个游戏的一点感受,同时也说下自己对这个游戏的看法(只代表个人意见)。

  深度测试前,我阅读了相关的游戏资料,首先进行职业选择、定位,觉得这个游戏什么职业合适自己玩,我选择骑射的原因是骑射有个召唤技能,而没有选择萨满是因为我不喜欢医生这个职业,其他游戏也是如此。我个人觉得,选择一个游戏,首先应该在进入游戏前,对游戏有一定的认识。进入游戏后,在40级前,基本上都是任务、FB升级,这个游戏,3月30日改版前,主要是FB,现在升级,主要有选择的进FB和任务、挂机刷怪,建议大家较早的加入帮会,这样,帮会任务的经验是很丰富的,给你的升级带来效率。

  说起骑射,首先对骑射的技能进行分析,50级后骑射的技能有(我针对60级8级技能为例):

  攻击技能有8个

  [飞箭]:普通攻击技能

  [血羽箭]------50级才激活的技能,对目标进行伤害,同时使目标沉默1秒,感觉打架没多少用,原因:技能冷却时间长(30秒冷却时间,而且沉默1秒等于没有),我的技能等级为8,伤害为220%,打架的时候,也放这个技能。

  [淬毒箭]------骑射PK的主要技能之一,10秒内对目标伤害5次,根据你的远攻和目标防御计算伤害值;PK优点:技能冷却时间短,60级后配合[锋芒之歌]和[战神之歌]使用,冷却时间只有2秒,打架放毒很快;而且放了毒就跑,冷却了回头再放。跑动过程中,施放其他技能如[夺命索]、[绊马索]等。

  [百步穿杨]---骑射PK的主要技能之一,PK优点:技能冷却时间短,8级技能冷却时间为6秒,伤害为260%。

  [万箭齐发]---骑射PK的主要技能之一,PK优点:伤害大(410%的伤害,一般情况下,可以打掉目标1/3的血),冷却时间为30秒。

  [迷魂索]------PK时也比较有用,8级技能是目标眩晕4.3秒,一般在你跑动过程中,施放一个,敌人被晕,回头就是一气乱射。缺点是一次只能晕一个人,而且你先放的陷阱,但近身职业靠近了, 不先晕他,你能被目标攻击,同时有怪的地方PK,这个技能没用。

  [夺命索]------激活8级技能时,10秒内对10个目标产生10次300点的伤害,也就是挂机时用得多。

  [绊马索]------对目标减速,PK时,跑动过程中,放一个,可以减少死亡几率。

  辅助技能有3个

  [锋芒之歌]---使用其他技能,不消耗箭支,这个技能比较实用,因为骑射穿上套装,最多也只有9支箭,短短的10几秒就能用完,但这个技能,让你在1分多钟内,可以无忧的进行最大的伤害输出。

  [自由之歌]---20分钟内,提高自身的敏捷,同时也增加自身的远程攻击。

  [战神之歌]---使[百步穿杨]、[淬毒箭]、[血羽箭]冷却时间缩短,特别是,[百步穿杨]和][淬毒箭],基本上可以连发,是一般我是配合[自由之歌]使用,使对目标伤害的最大化。

  被动技能有3个

  [敏捷增强]---增加自身敏捷,同时增加远攻

  [远攻增强]---增加自身远攻。

  [韧性增强]---抵抗爆击等致命一击伤害的(感谢很多朋友提供资料)。

  特殊技能(召唤技能)1个

  [天鹰之歌]---召唤天鹰陪你作战,估计终极技能可以召唤2只老鹰,PK的时候,可别小视这只老鹰,它的攻击输出应该是你的60%-80%。

  我PK时,一般先召唤,把所有的辅助技能放在自己的脚下,然后退一步,接着锋芒+战神,放毒---百步穿杨-万箭-血羽,然后就跑 ,被冲刺或被晕了怎么办,放眩晕陷阱,然后放毒,跑,跑的过程中放其他技能。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