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13.91 游戏大小:766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76c6419c659b12215057000fcc3dd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 正文

《成吉思汗:刺陵》公测新手全攻略

新浪游戏  2009-12-18 15:41

  2009年12月18日,万众期待的《成吉思汗:刺陵》贺岁篇公测盛大开启!五组服务器严阵以待,迎接广大玩家进驻!

   2009年12月18日(周五)  18:00   开启:网通全国三区:万里江山  NEW!
   2009年12月18日(周五)  18:00   开启:网通全国三区:天下无敌  NEW!
   2009年12月18日(周五)  18:00   开启:电信全国五区:乱世枭雄  NEW!
   2009年12月18日(周五)  18:00   开启:电信全国五区:一代王朝  NEW!
   2009年12月18日(周五)  18:00   开启:电信全国五区:雄霸一方  NEW!

 

点击进入账号快速注册地址

 

  请大家准确评估自己的网络接入方式,合理选择游戏服务器,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新服开启双倍经验时间为:
 

2009年12月21日(周一)至2009年12月25日(周五)   21:00至23:00

  建议广大新手玩家在双倍时间经验段内,进入高额经验副本快速升级。推荐[囚笼岛]、[和氏璧]、[探宝令]、[轮回台]等高额经验副本。

所有新手玩家可以轻松从官方资料站查询游戏资料

  每个在新服务器建立的新角色,均可以领取到价值千元的“极品武器卡”大礼包,欢迎广大玩家第一时间入驻新服!

点击了解“极品武器卡”大礼包

极品武器卡使用全攻略

  为了让广大新手玩家更加详尽的了解“极品武器卡”的作用,我们将推出“极品武器卡”使用全攻略,希望广大玩家可以从中获得有益的引导!

  在10~40级的阶段,等级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早期赠送的几件新手装备可以用“银卡”和赠送的“绿水晶”进行强化,对付低级的怪物是很轻松的。“初级龙眼石”一共赠送了15颗,而在20级后万事通和战神墓的任务也会赠送一些“初级龙眼石”,加上战神墓里面刷的一些集齐65颗,推荐玩家兑换“世传套装”的头盔,赠送的“世传水晶”全部用来强化“世传头盔”,它可以一直陪伴你成长到50级!
 
  30级内的“三财月饼”记得在打开的时候就吃掉,因为过了40级就不能吃了,不要浪费哦。“三番令”可以让您在进入[囚笼岛]、[和氏璧]、[财神殿]的时候一次能够获得3次的经验。在早期建议大家多利用冲级时间,多使用“三番令”、“修行草”这样增加经验的物品去[囚笼岛]副本升级,尽早达到50级,进入[和氏璧]副本捕捉50级的异兽。

  40级以后,建议玩家利用赠送的水晶把每件装备先全部稳稳强化到3星,然后再追求5星。这是最合理的顺序。40级以后可以结婚,结婚是需要好友度的,还记得在10级的时候赠送的“钟情一生”么?这个道具除去效果比较好看外还可以增加好友度的。2级打孔相对比较珍贵,建议强化到保值性强一点的装备上。

  从50级到70级这是一个大家都会经历的成长阶段,练级也相对比较缓慢,所以要特别注意装备的养成了。中级龙眼石此时可以兑换一个“国传腰带”,并用送的水晶强化到5星。而“神传项链”利用赠送的“高级龙眼石”进行兑换,之前的兑换的“世传头盔”,50级剧情内会送一个很好的头盔可以替代它一直使用到65级。

  每一个礼包里面送的声望建议玩家一直攒到60级用于兑换“神传装备”。此时每个人都需求大量的声望,“五番令”建议使用在[永夜天牢]副本上,节约大量的时间才是关键。礼包内赠送的声望不断积累到最后进行神传装备的投资,就能够拥有比其他人更多的时间优势。

  60级礼包内赠送的飞行坐骑的属性和“大宛马”是一样的,就外观而言,这个是有着非常好的收藏性的,除去新手卡赠送外,再也没有其他的获得方式。推荐用“还童书”洗成全能的,能够发挥更大的战斗优势。65级的高级宝石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道具,可以提前镶嵌。70级的2个“洗石剂”能够帮你把高级宝石连升2个档次。

  每个礼包内送的药品,以及生产加工的材料,需要好好的分配和掌握,在不同的时间段内使用,就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纵观整个新手卡,在每一个成长的阶段都不用为武器,装备,药品而发愁,给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极品的武器装备,PK必备的药品,装备强化物品,“极品武器卡”中应有尽有!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