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75.81 游戏大小:695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dd0d02d26c30e8f85965d617b6972e5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 正文

帝国的远征之大元盛世

新浪游戏  2009-09-09 17:55

  幽燕之地,龙蟠虎踞,形势雄伟,四方朝觐。每天清晨,大都的城外都云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等待进城的车队,熙熙攘攘,接踵摩肩。每天夜晚,大都的城内都汇聚着来自四面八方带着欢乐的人群,灯火通明,笙歌曼舞。每天都有五百匹骏马,从大都出发,带着忽必烈皇帝的命令发往世界各地。每天都有数百名官员,从世界各地前来大都,等待着将各地的情况汇报给忽必烈陛下。

  这是雄伟的大都城,大元帝国的核心之地,整个世界的--中心之城!

战队英雄会·战队竞技

  大都英雄会进入新高潮,除了玩家早已熟悉的两人配合的竞技之外,大将军史天泽宣布了新的规则:以六人为一队,进行战队之间的生死对决。

  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队与队的对决,依照对手的组合与风格,制定出本队合理的战术是胜敌的关键。

乌龙辞典

  在宰相姚枢支持下,每个周末大都都会有一个名叫“乌龙辞典”的活动,鼓励各族英豪学习儒家文化。忽必烈皇帝格外重视这个活动,因为颁发丰厚异常的经验奖励给优胜者,一时间,大都习文的风气达到顶点。

  武能定国、文能兴邦,“乌龙辞典”则为所有的参与者呈献出一场文化盛宴。

  你的脑筋是聪慧无比么?你的幽默是无处不在么?丰厚的奖励、唯一的称号、状元的强大力量,众多能让你独显魅力的丰厚奖励,邀请你参加最新周末活动“乌龙词典”。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