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75.81 游戏大小:695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dd0d02d26c30e8f85965d617b6972e5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 正文

新资料片帝国的远征 9月11日剑指欧洲

新浪游戏  2009-09-09 14:02

  “如果不愿被征服,就毁灭!”

  成吉思汗

  一个巨人的崛起,一个时代的开创!

  东方战神剑指欧洲,铁蹄过处,只留下黑色的记忆……

  9月11日,《成吉思汗》最新资料片,帝国的远征,将带您一同征服,曾经被西方号称“无敌”的“十字军”!

  09年冠军网游大片《成吉思汗》即将在9月11日开启铁血内测,引发了新一轮的热潮和关注,数千万注册用户将再次汇集一堂,迎接海量内容资料篇《初章:帝国的远征》的火爆推出,共同征战西方帝国。麒麟游戏也为了更多的新手玩家可以加入到成吉思汗的远征阵营中来,特推出专门为资料篇设计的,价值998元的豪华新手卡。

  玩家领取帝国远征卡,登陆游戏即可获得价值988元豪华大礼包,内含海量人民币道具。另外10级就送绝版屠龙套装,30级即可获得收藏级珍稀骑宠玉兔坐骑。帝国远征卡限量发行,想要感受西征霸业,享受血腥征服战争的玩家们动作可要快了。

  帝国远征卡豪华礼品清单:

  1级:新手极品蓝装*2 银卡5两(小红包),世传水晶*2 

  10级 :新手极品蓝装*2 银卡5两(小红包)初级绿水晶*3 屠龙套装*1

  20级 :礼包项链/手镯/戒指 银卡10两(大红包) 初级绿水晶*5 1级力量/敏捷/智力宝石*1(按职业给)1级攻击打孔世传水晶*10

  30级 :初级龙眼石5颗 银卡15两(大红包) 世传水晶*5(精炼宝石) 江湖请柬*1(新手卡)1级体质宝石 1级防御打孔 止血散*3 常乐草*1 玉兔坐骑1个

  40级: 初级龙眼石10颗 声望2000点 银卡15两(大红包) 中级绿水晶*5(精炼宝石) 修行草*1 2级力量/敏捷/智力宝石*1(按职业给) 2级攻击打孔 天王补心丹*3 2级融雪丹*1

  50级:中级龙眼石5颗 声望5000点 银卡30两(超级大红包) 国传水晶*5(精炼宝石) 溶火石*3,七步蛇*3,草木精华*3 2级防御打孔 桂苓甘露散

  60级:中级龙眼石10颗,声望7500点 银卡30两(超级大红包) 神传水晶*5(精炼宝石)修理石*1 极乐草*1 3级融雪丹*1

  65级:高级龙眼石15颗,声望10000点 银卡100两(超级烫手大红包) 神传水晶*10(精炼宝石) 3级力量/敏捷/智力宝石*1(按职业给)龟鹿二仙胶*3

  提起09年最劲爆的网游,大家都会立即想到在ChinaJoy大放异彩的最强历史战争网游《成吉思汗》。这款由麒麟游戏的300余位资深游戏精英,倾注了三年的心血,投资上亿元资金,自主研发的大型3D网游精品大作,一经面世就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成吉思汗》力求打造最真实的历史,游戏中还原了十三世纪那个横扫欧亚的历史时刻,更是引领了09暑假的数千万玩家的疯狂入驻,体验那征服世界的绝妙享受。

  西征之路•横扫欧洲

  《初章:帝国的远征》将开放:波斯高原地图;基辅、莫斯科和波兰地图;匈牙利、神圣罗马帝国和拜占庭地图。

  公元1221年突厥:厄伦城,距离突厥首都玉龙城九百多里以外的一座城市,这里被人们称为波斯高原。厄伦城也被称为高原之城。

  公元1236年基辅公国:东欧原野土地肥沃,誉为欧罗巴的“粮仓”,这里是欧洲之门,紧紧地握住这里,就如同握住打开欧洲之门的钥匙,穿过这座大门前面便是让蒙古人朝思暮想的欧洲。

  跨海南征•异国制霸

  驻扎威海卫军港的大元水师,在高丽人的帮助下,建造了庞大的海船舰队。张弘范在宰相伯颜和赵王李察罕的支持下准备跨海东征。公元1274年的冬季季风,把作为先头部队的武威号送到了太平洋上,对日本对马岛、南洋婆罗洲、苏门答腊岛和爪哇岛进行武装侦察。

  《初章:帝国的远征》将开放大量全新岛屿地图、全新异国任务。在海岸风光璇旎的岛屿中穿梭前进,更有苏门答腊岛任务、爪哇岛任务;日本海的对马岛任务。让所有的任务控大呼过瘾。

  大元盛世•乌龙词典

  大都英雄会进入新高潮,除了玩家早已熟悉的两人配合的竞技之外,最新资料篇为你点燃大都英雄会全新高潮,全新的6v6战队英雄会,赶快加入!以团队的力量生死对决!

  武状元有了,文状元自然也不甘寂寞:你的脑筋是聪慧无比么?你的幽默是无处不在么?丰厚的奖励、唯一的称号、状元的强大力量,众多能让你独显魅力的丰厚奖励,邀请你参加最新周末活动“乌龙词典”。

  全新副本•经典水浒

  时空穿越,蒙古大军大战祝家庄。这盘小菜还不是随手拈来?非也,祝家庄地势险要,易守难攻,能否挑战成功就要看大家的势力了。一打祝家庄盘陀路迷茫;二打祝家庄活捉扈三娘;三打祝家庄财宝无处藏。

  神秘龙骑•奇珍异宝

  相传这五头龙骑是远古龙族的后代,它们自身拥有无穷的力量,它们只会被拥有极强实力的人所驾驭。鉴于此,忽必烈陛下下令,在大元帝国内挑选兼备勇武、智慧和仁爱的勇士,这五头象征着无上荣耀的龙骑,将会被赏赐给其中的五位佼佼者!

  更有全新开放的80级超级逆天装备:天传套装、天赐套装、天龙套装。在开放新装备的同时,也将会推出装备保值计划,对已经养成的60级神字级装备,可以通过新开放的功能—装备复制,把其中的价值,如:打星,铭刻,紫色属性等等附加到新的80级装备上。以保证玩家对现有装备的投入获得保值。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