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75.81 游戏大小:695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dd0d02d26c30e8f85965d617b6972e5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职业专题 > 正文

骑射手职业技能详细介绍

新浪游戏  2009-09-01 18:13

技能等级

技能学习等级

技能学习消耗银子

技能消耗经验

1

10

0

100

2

20

0

500

3

30

864文

4309

4

40

2两566文

62557

5

50

7两

202327

6

60

15两

408797

7

70

50两

1000869

8

80

382两225文

7259931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锋芒之歌

使用其他技能不消耗箭支,持续30秒。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持续时间增加5秒。

天鹰之歌

召唤1只苍鹰为你作战持续2分钟,召唤兽最多可共同存在1只,技能级别越高,召唤兽能力越强。

血羽箭

对目标造成150%远攻伤害,并令目标沉默1秒。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对目标造成的远攻伤害增加10%。其余数值不变。

淬毒箭

对目标造成远攻伤害,每2秒产生36点远攻伤害,持续10秒。自身远攻伤害计算比率72%,目标远防计算比率27%。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2秒产生的远攻伤害增加6点、自身远攻伤害计算比率增加8%、目标远防计算比率增加3%。其余数值不变。

百步穿杨

对目标造成180%远攻伤害。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对目标造成的远攻伤害增加10%。

万箭齐发

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目标产生270%远攻伤害。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对目标造成的远攻伤害增加20%。其余数值不变。

自由之歌

周围队友敏捷增加21点,持续20分钟。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周围队友敏捷提升值增加17点。其余数值不变。

战神之歌

普攻冷却减少0.7秒,淬毒箭冷却减少6秒,百步穿杨冷却减少3秒,血羽箭冷却减少15秒,持续18秒。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技能持续时间增加1秒。其余数值不变。

敏捷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敏捷10%,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基础敏捷提升10%。

远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远攻10%。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基础远攻提升10%。

韧性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自身韧性1。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自动增加1点韧性。

迷魂索

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目标触动陷阱后对目标产生眩晕效果持续2.7秒,生效1次。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眩晕效果持续时间增加0.2秒。其余数值不变。

夺命索

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目标触动陷阱后产生爆炸效果,每秒对周围最多10个目标造成20点火焰伤害,生效5次。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每秒对目标造成的火焰伤害增加40点。其余数值不变。

绊马索

放置一个陷阱存在30秒,目标触动陷阱后产生诱捕效果,每秒对周围最多10个目标造成减速10%效果,生效5次。技能升级后数值变化如下:每提升1级,对目标造成的减速效果增加5%。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