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75.81 游戏大小:695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dd0d02d26c30e8f85965d617b6972e5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专区热点 > 正文

背景故事

新浪游戏  2009-08-05 16:06

  公元1292年,中国,大都城。

  中国皇帝——元世祖忽必烈,缓步登上了万龙门。在落日余晖中,这位老者,极目远眺,然而,此时映入这个垂垂老人眼帘的,却是令他不安的景象:

  此时的中国,可说是内忧外患,群雄四起。

   首先发难的是帝国第二任大汗——窝阔台之孙,海都。自从托雷次子元世祖忽必烈即位后,海都以大汗位当属窝阔台后裔为理由,以中亚为基地,发起了反叛。至 元六年(1269),海都更是纠集窝阔台(成吉思汗三子)其他众王进行盟誓,众王推海都为盟主,一致对抗忽必烈和中国。

  从此,双方不断发生战争。元军虽始终占上风,却无法彻底击败海都。

  海都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竟不惜出卖灵魂,借邪灵之力,复活了成吉思汗手下的四大败将——“万奴王”蒲鲜万奴,“波斯王”摩诃末,“西辽王”曲出律,“金天王”完颜守绪。四股来自世界各地的势力,为了向成吉思汗复仇这一个共同的目的,加入了海都的反叛大军。

  海都等兴兵同大汗长期对抗,迫使元朝全力应付,耗尽大量的人力、物力,西北地区人民大量流徙死亡,田野荒芜;同时也扩大了成吉思汗家族的内讧,进一步加深了各汗国的分裂,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元朝名义上统属的四大属国——莱茵、敦煌、楼兰、昆仑,面对海都和元世祖忽必烈的对立,各自有不同的打算。虽然这四国是成吉思汗四个儿子分别建立的属 国,但因为与中国本土相隔万里,同时也看到了海都嚣张的气焰,所以竟使四国国内均出现了投降派,力主向海都称臣,分裂成吉思汗的一统大业。

   而即使是中国国内,同样也是暗潮涌动:源自波斯的拜火教,传入中土后逐渐演变成明教,宣扬“弥勒佛即将降世”,在中原异军突起,在河北河南,拥有数十万 教众。而在原南宋的故土,一些矢志恢复宋朝的武林中人,祭起了“反元复宋”的大旗,虽然明知恢复宋朝的诸多恶果,但强烈的民族感情让这些热血儿女无暇顾及 其他。而起于江南江浙的盐帮,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做着私运海盐的营生,不断同前来稽查的元军发生冲突,而又因为不少英雄好汉藏身于盐帮,所以盐帮的形象 逐渐深入贫苦百姓心中。

  这三大势力令元廷头痛不已。

  更令元世祖忽必烈担忧的是,自己即将老去,年幼的皇太孙能否承担起领导这个人类历史上疆域最广阔的帝国的重担?本来被寄予厚望的皇太子真金,五年前在一起宫廷事故中神秘死去。悲痛的忽必烈只能立真金之子铁穆尔为帝国的继承人。

  如何平定西域的海都叛乱?对于同样源自成吉思汗黄金家族的四大汗国,又该如何处理同他们之间的关系?明教,南宋武林,盐帮,这三大势力,都是狠角色,如何解决他们?这一切的一切,令人不禁担忧起这个帝国的未来。

  作为中国四大属国中的一位臣民,你被告知,真正的祖国——中国在召唤你,成吉思汗在召唤你。未知的命运之神告诉你。

   在家乡人的指点下,你前往王城,追随元朝使者的脚步,向着祖国的都城——大都城进发。在其中,你还会惊异的发现,原来自己就是冥冥中被选中的“天命之人 ”,是被成吉思汗选中的人。只要你收集齐传说中的一样圣物——成吉思汗的二十四支黄金羽箭,便会掌握历史的方向盘,拯救这天涯萧索。而这些圣物,就分布在 100年前的成吉思汗军中。

  世人对乱世的厌倦,国家轮盘的转动,苍穹中天狼星的闪耀,三股力量融汇在一起。于是,奇迹发生了,一道“记忆之门”出现在城市中。

  穿过这道记忆之门,你发现自己来到了100年前的罕难河草原,见到了尚未成为成吉思汗的年轻铁木真,从此,你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接下来的历程中,你会作为铁木真的忠实伙伴和战友,为他出谋划策,与他携手,建立横跨欧亚的王朝。让山水褪色,星辰逆转的人,正是你!

  你和成吉思汗横扫蒙古三十五部,吞并克烈,乃蛮,塔塔尔等部,让铁木真成为全蒙古的大汗——成吉思汗;

  你和蒙古大军在燕赵之地纵横驰骋,消灭完颜洪烈的铁拐马,围歼蒲鲜万奴的黑甲部队,最终铲除了金哀宗完颜守绪,占据了金国全境;

  你随名将哲别,远征花拉子模,逼迫不可一世的波斯国王摩诃末弃城逃亡,从此,中国的触角伸展到波斯地区;

  接下来,你更是扬帆东洋,破倭国,下朝鲜,在日出之国和鸭绿江畔扬起中国的旗帜!

  随着你的战果逐步推进,你所得到的黄金羽箭逐渐增多。这二十四支羽箭,分别代表二十四种精神和品质——勇气、忠诚、荣耀、团结、奋斗……

   当你每次带着新得到的一支黄金羽箭回到大都的时候,你会看到人们的脸上又多了一份期盼,满布的乌云深处又多出几丝金色的阳光,结束这乱世的希望又增加了 几分。恍惚间,你似乎感到自己把二十四支黄金羽箭一起射出,这二十四支箭汇成一道金光,射穿了重重妖云,让阳光重返中国大地。

  而当你真正拿全二十四支黄金羽箭后,是献给成吉思汗的黄金家族,重振这个跨越亚欧的庞大帝国,还是加入明教,建立起“光明盛世”, 或者扶持宋朝太子,恢复赵宋江山,抑或是发展江南盐帮,开创海上帝国?

  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来做决断,当然,前提是你能活着陪成吉思汗走完三十年的征战历程,活着回到大都。

  成吉思汗,正在召唤你!勇者,前行吧!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