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5.75.81 游戏大小:695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dd0d02d26c30e8f85965d617b6972e5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专区热点 > 正文

四大王国

新浪游戏  2009-08-05 16:03
昆 仑

昆仑国民专属图标

  大元属国昆仑,成吉思汗四子托雷及其子孙所统治之国,北方草原之国。
昆仑是环绕昆仑山而形成的国家。昆仑,又称昆仑虚、昆仑丘或玉山。地理观念上的昆仑山,全长约2500公里。古代神话的西方昆仑,是汉以前地理上的昆仑一名与传说中昆仑的结合。
公元1225年成吉思汗分封四个儿子,托雷继承其父蒙古本土。后成吉思汗逝世后,暂由托雷监国。4年后黄金家族的权贵们奉遗命共同推举成吉思汗三子窝阔台为大汗,对此,托雷起了巨大的作用。窝阔台即位后,便分给托雷大片东方的土地,扩大了昆仑的疆域。
由于昆仑仙境的传说,所以这里的人民都是究其毕生精力,寻求增加自己力量方法的勇敢之人。但昆仑仙境的传说,也吸引了不少贪婪者的目光。他们为了攫取 传说中的能让人位列仙班的灵药仙草而屡屡偷入昆仑境内,其中夹杂着一些心怀鬼胎者做些宵小的行为,往日平静的修仙圣所,被邪恶所玷污。昆仑的人民当然不能 坐视不理,于是,冲突甚至战争,蔓延开来。

昆仑旗帜

 
楼 兰

昆仑国民专属图标

  大元属国楼兰,成吉思汗三子窝阔台及其子孙所统治之国,西方大漠之国。
楼兰坐落在罗布泊湖西北岸,北通车师,东当白龙堆,通敦煌,扼丝绸之路的要冲。境内有名为白龙堆的沙漠,沙漠中经常有风,将流沙卷入空中形状如龙,迷失行人。
自从1225年成吉思汗三子窝阔台开国以来,4年后便被迎入中国本土继承成吉思汗的大位。所以楼兰汗位为其子贵由继承。在窝阔台逝世贵由成为新的蒙古大汗 后,继续由窝阔台的孙子失烈门继承。公元1248年,贵由汗去世,因窝阔台系子孙未立威信,所以皇位转入托雷的儿子蒙哥和忽必烈手中。失烈门对此极为不 满,发动叛乱,侯虽被镇压下去,失烈门本人也被宽大处理,但从此,楼兰便与中央元廷结下了仇怨。 楼兰人骠悍善战,长期与沙漠打交道,使楼兰的战士,可以不受恶劣自然环境所限,实现无阻碍作战。

昆仑旗帜

 
莱 茵

昆仑国民专属图标

  大元属国莱茵,成吉思汗长子术赤所建之国,西方富饶之国。
无数的艺术使这条两岸点缀着古老城堡的国家——莱茵充满了神奇的色彩。莱茵河是西方属国莱茵最长的河流,莱茵国度就是以这条河流为基础,发展起来的。 莱茵河河谷段一般没有架设桥梁,往来两岸都靠轮渡。两岸风景酷似中国的三峡,沿河两岸山坡上遍布葡萄园,点缀着无数中古时代的城堡。可以说,莱茵这个国 家,拜莱茵河所赐,荟萃了全欧洲最密集的、最悠久的千年历史的自然与人文景观。
公元1225年,成吉思汗划分了四个儿子的封地,长子术赤封地在最西,波斯以北,直至蒙古马蹄所到之处。术赤病逝后,其次子拔都继承汗位,统帅蒙古大军进行了第二次西征,征服了钦察、俄罗斯、波兰、匈牙利等国,形成今日莱茵的规模。
由于莱茵的千里沃野,入侵者的浪潮席卷各地:数十年间,若干半游牧好战部族相继而来,互相碰撞或互相融合,如同动荡海洋中的汹涌波涛。莱茵人在保卫家乡的战争中,也成为世界公认的出色战士,放手向外扩张,征服了大片土地,横跨大陆。

昆仑旗帜

 
敦 煌

昆仑国民专属图标

  大元属国敦煌,成吉思汗二子察合台及其子孙所统治之国,西方雪域之国。
“敦,大也;煌,盛也。”敦煌南枕气势雄伟的祁连山,西接浩瀚无垠的大漠,在这个群山拥抱的天然小盆地中,沙漠奇观神秘莫测,戈壁幻海光怪陆离;文化遗存举世闻名,人才辈出。
1225年,成吉思汗二子察合台被分封在敦煌。1227年,蒙古大军灭西夏,并入敦煌国境。元朝远征西方,必经敦煌。当时瓜、沙二州屯兵济济,营寨栉 比,屯垦农兵遍布党河、疏勒河流域。敦煌一度呈现出经济文化繁荣的景象,和西域的贸易更加频繁。著名旅行家意大利人马可波罗就是这一时期途经敦煌漫游到中 原各地。元朝统治者也崇信佛教。莫高窟的开凿得以延续。
由于成吉思汗长子术赤与次子察合台自幼互相敌视,所以在成吉思汗死后的数十年后,敦煌和莱茵两国之间的摩擦逐渐升级,全然不顾兄弟之情。在这片紧张的备战气氛中,敦煌的国民也做好了随时为国家流血甚至牺牲的觉悟。

昆仑旗帜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