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er1.5.57.51 游戏大小:694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f2656fae8184a848b715690a0044e98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成吉思汗》组队系统介绍(3)

新浪游戏  2009-03-20 14:56

  如果点击按钮,那么就会退出现在所在的队伍。
  如果想与队伍中的队友加为好友,先用鼠标左键点中该玩家,点击按钮,就会该玩家称为好友。
  界面的下方会显示队伍宣言和拾取方式,这些都是队员不可更改的。

  队长也可以点击键盘上的快捷键【T】,可以打开队长组队界面,如图:


  有玩家申请入队时,队长可以点击按钮,查看列表,如果觉得满意,就可以邀请该玩家入队。
  如果队长不想组队时,可以点击按钮,队伍解散,所有处于该队伍的玩家都会离开队伍。
  如果队长想离开队伍时,可以点击按钮,队伍不解散,只有队长一个人离开队伍,其他玩家仍在队伍,系统会随机安排一位在队伍中的玩家当队长继续带队。
  如果队长对某位队员不满意,可以圈中该队员并点击按钮,那么队长不满意的队员就会请离队伍。
  如果队长觉得疲惫,不想继续当队长,没有关系,先圈中继任的队员,点击按钮,该队员就会称为新队长。
  如果队长想与其他玩家加为好友,没有问题,先圈中想加好友的玩家,点击按钮,就可以与他称为好友。
  队长有权利改变拾取方式,拾取方式分为自由拾取、轮流拾取、队长拾取等三种,点击下拉按钮,就可以改变拾取方式。队伍宣言也是只有队长可以修改,点击下拉菜单,选择自己喜欢的宣言,点击按钮,就可以刚改成功了。

三、同城玩家功能:

  点击[同城玩家]分页,界面如下:


  点击界面左上方的省市下拉菜单,可以看到中国的各省市的名字,选择自己所在的省,如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