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玩家依旧喜欢《激战2》的九大理由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    2014-08-05 15:45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公测过后已有3月之久。如今的激战2虽热度略有下降,但总体排名依旧稳居前5。激战2的买断制收费毕竟是3D领域一种创新,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公测过后已有3月之久。如今的激战2虽热度略有下降,但总体排名依旧稳居前5。激战2的买断制收费毕竟是3D领域一种创新,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时至今日,激战2大多数服务器仍旧在不停地忙碌着。究竟玩家为何喜欢激战2这款网游,我们不妨来细细盘点。

  一.激战2有着大量创新

  诚然,此款网游有着许多创新,打破原有的做任务升级以及人物等级跟随地图变化等都较为新颖,深受玩家喜爱。

  二.独特的战斗模式以及水下作战模式

  激战2的战斗模式还是蛮有意思,全新技能的出现,以及独特的水下作战模式颇受玩家赞叹。

  三.买断制收费相对花费较少

  88元买断制绝大多数玩家都是可以接受的,除此之外花费并不多,比点卡/月卡制收费节省不少,更别提所谓的“免费”网游。

  四.休闲性不错

  激战2总体设计倾向于休闲,玩家不必整天泡在游戏中,即便每天抽2到3小时玩游戏也是蛮有乐趣。

  五.战场、世纪首领等较为壮观

  几百人的大战场,以及世界首领刷新时人山人海的场面无疑十分壮观。谁不喜欢热闹的场面呢?

  六.剧情丰富很有史诗感

  激战2剧情较为丰富,大量的过场动画以及个人史诗剧情让游戏显得很有史诗感,此举足以吸引大量玩家的眼球。

  七.大量的传说武器吸引着玩家

  算下来,激战2目前的传说武器真心不少,拉风的造型,强大的威力无疑有着很大的诱惑,很多玩家不惜重金打造一把来爽一爽。

  八.激战2总体画面画质不错

  仔细看来,激战2的画面在3D领域算是很不错的,没有太多棱角粗糙,画质做工较为细腻,风景居多。玩网游,当然需要一个好点的环境。

  九.操作不易不难适合上手

  说起游戏的操作激战2并不太难,总体技能不算很多,不会给新手制造很大麻烦,但其操作也并不简单,若想成为高手还需要时间来慢慢磨练!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两小时的战斗碎云带你走进激战2龙祸迫近 2014-08-05 15:36:42
          《激战2》美服开发者直播第四集故事关注点 2014-08-05 15:18:50
          激战2潜行者PVP加点推荐 WvW优缺点分析 2014-08-05 15:15:58
          激战2僵尸龙击杀攻略 刷新位置及出场动画 2014-08-05 15:02:58
          激战2诅咒海岸无限刷宝箱 全流程攻略解说 2014-08-05 14:54:22
          【胖酥制作】激战2周常赛第四期娱乐解说 2014-08-05 14:49:12
          激战2龙祸迫近BUG已修复 剧情可顺利进行 2014-08-05 13:5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