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开发者直播第四集故事关注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NGA    |    2014-08-05 15:18

《激战2》美服开发者直播第四集故事关注点

  开发者介绍

  Kate Welch 主持

  Isaiah Cartwright 设计经理

  Angel McCoy 叙事设计师

  具体工作内容

  Angel: 主要角色的故事线和对话,许多“新”角色即将和我们见面

  Isaiah: 审查内容并反馈

  设计经理是做什么的?

  Isaiah:与不同的团队沟通, 确保不同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我不常坐在办公桌前,我总是在办公室中到处走动。

  本级故事情节

  你们得出结论那就是Mordremoth 是最大的威胁。你们和 Pale Tree对话并决定举办峰会,下面的剧情基本是说服各个世界领袖参加峰会。首先就是Taimi

  我们还会看到一些Mordermoth威胁的扩展,并看到Braham和Eir之间的一些互动。

  你们会收集Adelbern王冠的所有碎片,Rytlock 相信有剑、王冠和正确的话语就能够解除诅咒。他回到坟墓并将他的剑插在地上。不行的是,这打开了一个传送门而他的剑掉进了传送门,Rytlock跳进传送 门来追逐他的剑,然后传送门关闭了,我们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们认为可能是迷雾中。

  本次发布的技术难点

  当许多玩家在做一件事时,开放世界就会变得很疯狂。有时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会尽力尽快的修复。

  大多数的BUG都已经被修复

  玩家做了一些令人惊奇的事情,他们热衷于通过非BUG手段发现隐藏的地图

  问答

  Rytlock是第一个进入迷雾冒险的夏尔么?

  不是这样的,只要是参加WvW的夏尔都会进入迷雾。然而,这是第一次激战2角色以这种方式进入迷雾。

  很高兴看到Braham和Eir建立关系,我们能看到他能其他角色发展关系么?

  所有的角色都会在特定的舞台开始,我们对他们的个人和关系都有个计划。许多这样角色都要到他们和你开始冒险才会有发展。

  激战2世界过去了多久了?是否和发售日到现在现实中一样的天数?

  Tyrian的时间和现实的时间是对应的。本来一年是360天,但是我们改成了365天。

  玩家原画作品

  喀尔喀幼体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