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集结号 激战2泰瑞亚中最美景点TOP10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白猫雷恩加尔|贴吧    |    2014-08-05 10:13

第一次进入激战2的世界,就被它精致、美轮美奂的风景折服了,这个世界的景色不仅漂亮,而且还有大量极为美丽的地方从来不引导人去探索。

  第一次进入激战2的世界,就被它精致、美轮美奂的风景折服了,这个世界的景色不仅漂亮,而且还有大量极为美丽的地方从来不引导人去探索,以下的10个地方是我玩这几个月感觉的我个人认为最美丽的,当然会有很多人有不同意见。

  10 亚拉(探索模式)

  在泽坦被打败后,亚拉这个神之城市重新获得了神的眷顾,虽然他们离亚拉依然很遥远(当然也有玩家被折磨的死去活来),但是,亚拉拥有的是整个世界最美丽和感人的阳光,仅此一点,就足以将其列为这个世界最美的地方了。

  9 诅咒海岸

  在经历了反人类的马尔科之跃后,本以为这个游戏最高级的地图会是一个死气沉沉,最接近丧尸大本营的地方,结果刚刚跨入门口,我就被其炫丽惊呆了,整个诅咒海岸并没有带给我一丝的恐惧和压迫之感,反而我很陶醉其中。虽然我对诅咒海岸的看法被几乎所有人鄙视。

  8 卡勒顿之森

  我第一次爱上泰瑞亚,就是来到了卡勒顿之森。这个地方就如同童话世界,美梦之中。当然卡勒顿之森处处都是美景,我只是找了两个我觉得最漂亮的地方。

  7 南阳海湾 趵突泉

  南阳海湾是一个粉色梦幻的海岛,趵突泉跳跳乐也是这个世界最精美的地方之一。我热爱这个世界,就是因为像趵突泉这样美丽极致的地方的存在,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会深深的爱上这个地方。

  6 瑟拉波斯峡谷 凯席斯山

  其实整个凯席斯山右下角的瑟拉波斯峡谷区域都是非常美丽的,包括那个小但充满野性的瀑布,生机盎然的峡谷,还有神秘的坍塌的观测站,以及巫师会所和那个浮空城堡。人迹罕至更增加了这个区域的神秘感,非常适合背包客独自旅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