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挑战“维迪乌斯烈焰护民官”解锁特性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7-29 14:07

《激战2》5月份公测至今已经过去2个月了,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早就满级,现在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各种成就和特性上面。

  《激战2》特性对职业的提升很大,当然是越 早解锁越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在炎心高地一个特殊的boss“维迪乌斯烈焰护民官”,这个BOSS本身实力十分强大,但最重要的是干掉他可以解锁职业的特性。

  首先我们来到炎心高地的维迪乌斯兵营传送点,我们此行的目标就在这里。如果这个传送点正处于战争状态,那么肯定就是BOSS已经刷新,我们可以到附近其他的传送点,然后奔跑过去。

  “维迪乌斯烈焰护民官”所在的位置叫做布洛十字路(听着怎么有部落十字路口的感觉)。

  这个区域是一个要塞,两边的兵营大门已经被巨石挡住,我们需要攻击巨石打破路障才能进去。

  进入兵营之后发现“维迪乌斯烈焰护民官”正在到处游走,由于兵营内烈焰军团的小怪很多,所以最好还是先清理出一片干净的区域之后再行攻击。

  这个boss看似威猛,其实他的攻击方式却是远程,会向他的第一仇恨目标发射一枚火球,威力很大,打上基本就是半管血,所以一定要注意他的攻击,及时闪躲。

  干掉这个boss之后,获得了大量的经验值,最重要的是解锁了本职业的特性。如果是游侠职业,那么解锁的就是生存分支的“萍踪侠影”,是一个很实用的特性。


  这个boss虽然没有首领的称号,但却是不折不扣的首领级怪,血量很厚。一个人单杀的话要很长时间,稍不注意还有可能被干掉,得不偿失,所以还是找几个人来一起打才好。毕竟可以解锁特性,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来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