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出奇谋 《激战2》攻城战彰显真实战争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7-09 10:32

在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中,wvw是绝对的亮点。即使是在国人游戏普遍快餐式的节奏大环境下,上百人集体冲锋陷阵是相当的热血!四大战争区域、24个资源点、24座塔楼、12座要塞和1座城堡,三块无主之地和一处永恒战场之间的对抗堪称大型对战新典范。

  在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中,WVW是绝对的亮点。即使是在国人游戏普遍快餐式的节奏大环境下,上百人集体冲锋陷阵是相当的热血!四大战争区域、24个资源点、24座塔楼、12座要塞和1座城堡,三块无主之地和一处永恒战场之间的对抗堪称大型对战新典范。这些元素规模庞大,整个世界战场可以同时容纳3个服务器,数千名玩家同时进行争夺,驰骋疆场淋漓战斗。

  不论你有没有公会,都可以进入世界战战场,当然个人的力量在这种大型团战中是比较渺小的,所以你需要紧跟队友,服从战场指挥的调派,坚决完成自己的任务。有战争就有进攻和防守,而进攻方往往需投入更多人力和物力。在《激战2》中的世界战中,攻城战可谓是战争艺术的巅峰展示,不仅需要成员们众志成城,还需要战场指挥观察力敏锐,抓住稍纵即逝的战机。


造攻城器械强力攻城

  世界战场中,每一个争夺的城堡都拥有高大的城墙很难依靠人力攻破,要想成功而又快速地攻下城堡,必须要有足够的攻城武器才行,因此弓箭车、投石车、弩炮、投石机等等同样是必备的。而建造投石车这些攻城器械,则需要战争物资,没有物资可谓寸步难行。在世界战场中,击杀敌方成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代币,这些代币可以用来购买战争物资。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每一个参与者都需要携带物资。只有拥有足够的物资,才能在战争前线赶制己方所需的相应器械,所以每一个参与者都有运输物资的责任与义务。


断粮道摧毁守方信念

  战争物资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赘述,不论攻城方和守城方都不会忽视这个决定战争走向的重要决定性因素。在世界战中,攻守双方都有物资运输队,这些运输 队也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攻城方只要能摧毁敌方的运输队,便可断绝他们的物资来源,使得敌方在守城时相当的被动,失去坚守的信念,更利于自己这一方的进攻。《激战2》庞大的世界战系统将令你体验非一般的战争体验,擦亮你的神兵,也许你就是未来的战场主宰者。

  进入世界战场,就是把自己投入一场真实的战斗,为家园荣誉而战!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