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带你了解激战2迈古玛之门主要剧情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fszlz95    |    2014-07-08 14:24

5分钟带你了解迈古玛之门主要剧情,那些你所不知道秘密将一一呈现,新的篇章迈古玛之门开启。

  行踪隐秘的“E”又寄来一张便条,让我调查布里斯班野地外围神秘的入侵事件。便条里暗示说这些入侵可能就是泰瑞亚的新威胁的早期征兆。事实上,早在绯红进攻狮子拱门期间,这种威胁已经显露苗头。

  我已到缠根谷地(新地图)的炽天使前哨与玛乔丽、卡斯蜜尔、伯拉罕、罗克丝和泰蜜几人会合,并帮助炽天使士兵击退恶意骚扰的审讯团克鲁①。巨大的荆棘藤蔓缠绕着大地,我们与敌人殊死搏斗。一切皆待探寻。

  泰蜜和罗克丝似乎有些小争端。虽说她非常聪慧,而且本意是想帮忙,但她毕竟还是个懵懂的孩子。从泰蜜的言谈中可以感觉到,她把伯拉罕视为兄长,这对她也是好事。伯拉罕和绯红作战时留下的腿伤似乎也已痊愈。

  我和玛乔丽、卡斯蜜尔一起在干涸高地调查飞船坠毁的事情。残骸和尸体四散在峡谷,难以拼凑出事件的始末。我们了解到,有一个名为埃林②的希尔瓦里绝音者③袭击了飞船人员并实施了爆破,最终导致飞船坠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刺杀袭击的目标就是平和大师④,我应该动身前往曲刺峡谷。

  埃林拷贝了一份风裔⑤手稿,虽然被毁得面目全非,但我仍然找出了些许线索。线索把我引到了一处山脊的顶部,我会在那里与朋友们碰头。

  我与玛乔丽、卡斯蜜尔、伯拉罕、罗克丝和泰蜜重聚,我们要赶在追杀者埃林得逞之前,找到平和大师。我们找到了埃林,并跟踪他进入了峡谷深处。埃林的行为及其疯狂,就像绯红被消灭之前的那段时间里一样。他负隅顽抗,最后总算败下阵来。平和大师说埃林想要强大的力量,但遭到他的拒绝。他没有细说什么,也没有告诉我们他之后要去哪。他带着鼓鼓的行囊,似乎装满了补给。他也许是要踏上一段漫长的旅途。

  我搜查了埃林的尸体,发现他随身带着一个小本,上面潦草地写着“领袖将亡”和“天下人皆亡”的字句。他指的是平和大师吗?抑或另有其人?尸体上还有一些动物的毛发,很可能来自繁盛之地⑥的家畜。我们应该返回繁盛之地,深入调查。

  繁盛之地的居民们发现了一个密室,它属于一个奇怪(而且危险)的希尔瓦里。尽管那个希尔瓦里多年未曾出现,可是仍然没有人敢擅闯密室。我们怀疑那个希尔瓦里就是绯红。

  我向繁盛之地的人们打听埃林,结果却打听到绯红在城里租了一个房间,里面全是她的物品。我从没见过泰蜜如此兴奋。绯红留下一份全息影像日志,记录了她从一个实验室助理,转变成公敌的过程。房间里散落着很多古物,包括一幅苍白之树⑦的畸形画像。

  绯红就是在这里研究魔法通路的,而且她似乎在矿工挖掘的地方找到了某种重要的东西。当地的矿工托丝卡⑧可能知道详情。

  泰蜜找到了一些关于一个名为托丝卡的诺恩矿工的线索,她是第一批进入魔法通路密室的人。我在附近找到了托丝卡。她说那个矿井莫名其妙塌方了,但绯红可能找到了别的进入路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①:审讯团,一群使用暗黑科技的阿苏拉,阿苏拉新手地图的主要敌对怪。

  审判团是一个“由克鲁转变而来的组织”,也是一个基本上由阿苏拉组成的团体。审判团与克鲁那种由很多人聚集在一起完成某项特殊任务后再解散的形式不同,这里的成员无法脱离这个组织。 审判团成员所从事的事情完全违背了阿苏拉的伦理观。他们看待永恒炼金术的观点不同,他们相信这个世界是一台可以运转的机器。

  ②:此次炸毁飞船的凶手,剧情当中玩家最后击杀的那个人。

  ③:希尔瓦里人普遍都用梦境沟通,但绝音者透过冥想训练阻绝梦境沟通,但也没有像噩梦之庭那样堕落,而是一群特殊的、带有封闭性的希尔瓦里。

  ④:玩家最后遇到那个站在山上的人。风裔的大师。

  ⑤:风裔,四风船上的居民。

  ⑥:新地图北部的那个小村子。

  ⑦:苍白之树,也称母亲树,是一棵巨大的、充满魔力的、有感知的树,是所有希尔瓦里的母亲。她可以感知发生在她身边的一切行动,她可以幻化出实体化的形象与那些向她寻求智慧与学识的希尔瓦里对话。偶尔她甚至可以和其他种族对话。苍白之树会派遣一些希尔瓦里到其他种族的城市里充当大使,并向她汇报。若她难以做出决定时,苍白之树会召集初诞者或其他领域的专家共同商讨。她也是唯一可以反复重新进入诸梦之梦中寻求知识的人。虽然初诞者对所有希尔瓦里事务都富有职责,但苍白之树可能是所有希尔瓦里的绝对终极统治者。每个希尔瓦里都从记忆的源泉中汲取一部分知识、才学和经验,这些知识和经验都是她从其他已经苏醒的希尔瓦里身上收集到的。

  ⑧:玩家最后在矿洞里找的那个人。

迈古玛之门

迈古玛之门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