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迈古玛之门攻略 教你如何前往新区域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7-04 15:14

新区域的前往,登录游戏后,大家会发现发现在屏幕右侧小地图的上方会出现一个新的跳动的图标。 点击后它会提示当前可以开启新的世界动态内容。

  新区域的前往

  登录游戏后,大家会发现发现在屏幕右侧小地图的上方会出现一个新的跳动的图标。

  点击后它会提示当前可以开启新的世界动态内容。

激战2迈古玛之门攻略如何前往新区域

  点击纪实纵览,大家会看到之前的个人史诗界面发生了变化。现在分为两栏,我的故事和世界动态第二季。大家可以自由的在主线和世界动态之间切换,对任务进行追踪。

激战2迈古玛之门攻略如何前往新区域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第二季的世界动态剧情啦!

  根据邮件的提示我们可以来到“布里斯班野地”这张地图的左下角。

  抵达这一区域后会发现在小地图左下角会出现一个区域事件,大家根据箭头指示在地图标记的位置同时完成两个攻占和守护事件就可以打通前往缠根谷地的道路。

激战2迈古玛之门攻略如何前往新区域

  抵达缠根谷地之后,可以选择进入第二季世界动态的主线剧情模式,也可以根据红色箭头标示的位置直接进入新的地图远景山谷。

  远景山谷作为这次版本新增的地图,不计入世界探索完成度内(下面为大地图位置和当前地图展示)

激战2迈古玛之门攻略如何前往新区域
激战2迈古玛之门攻略如何前往新区域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