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nfi做队友很酷 《激战2》META战队专访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6-25 10:18

《激战2》竞技场PVP周常赛持续火爆,相信不少玩家已领略过竞技选手在与敌人对抗时候的风骚操作。为何大神们能够连战连胜?我们特别请到了《激战2》竞技场PVP周常赛冠军队伍“META”。

  《激战2》竞技场PVP周常赛持续火爆,相信不少玩家已领略过竞技选手在与敌人对抗时候的风骚操作。为何大神们能够连战连胜?我们特别请到了《激战 2》竞技场PVP周常赛冠军队伍“META”,带我们走进高手的竞技世界。不仅如此,META队内还有魔兽争霸3世界冠军INFI,和大神一起做队友,这 感觉自然非同一般!

  "META"来自电信一区,在《激战2》竞技场PVP周常赛第一周比赛中获得了电信一区冠军。在队伍组成上,队长nocturne负责担任 Bunker守护者,在团战中担任了守点的职责。战士shadibastet则是扛起了刚正面的大旗,时小魏作为一名十分猥琐的潜行者在游荡在战场周围趁 机而入,给予致命一击。而Fuctin与迷情野田狗两位工程师则是利用无与伦比的骚扰能力与远程支援能力牵扯敌人的注意力。

  在被问到夺冠之后有什么感受时,META队长NOC谈到:比赛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队员之间的交流与平时排位锦标赛还是不一样。META这支队 伍职业搭配比较固定,但是在战场上的作战套路是不固定的,会根据场上的形势进行变化。团战靠的是整体的配合和个人实力的发挥,如果队伍中个人能力较强的 Fuctin能够牵扯敌人的注意力,会对整个战局的走向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

  谈到塔魔INFI,NOC也是赞不绝口。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激战2》新手,INFI可能在一些小技巧上没有其他队员老道,但是毕竟他有职业选 手的游戏天赋,在玩《激战2》的时候,操作和意识都非常出色,他的整体实力和对游戏内容以及技能的理解都是极其出众的。作为一名职业玩家,在很多方面提出 的建议以及看法都让队长NOC点头称赞,能和INFI做队友实在是太炫酷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