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职业单刷宝宝流唤灵师PVE加点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rapunzel    |    2014-06-23 10:24

这种加点很硬,高级地图大部分事件可以单独做,除了要用口水淹死肉体挤死的那种不算。特别适合野外任务、探索、升级及完成个人传说故事,在世界战场的小规模冲突和PvP地图中也有不少亮点,可惜地下城和战场大规模正面冲突表现欠佳。
激战2宝宝流唤灵师PVE加点

  优缺点

  很硬,高级地图大部分事件可以单独做(要用口水淹死肉体挤死的那种不算- -)。特别适合野外任务、探索、升级及完成个人传说故事,在世界战场的小规模冲突和PvP地图中也有不少亮点,可惜地下城和战场大规模正面冲突表现欠佳。

  第一套武器

  法杖。

  1 暗蚀抓攫:施法3/4秒,无冷却。释放一只抓攫之手,对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你获得生命之力。

  2 鲜血印记:印记。施法3/4秒,冷却6秒。画下一个印记,使触发的敌人流血,并使盟友获得再生。

  3 凛冬印记:印记。施法3/4秒,冷却20秒。画下一个印记,使触发的敌人冰冻,并产生一个剧毒区域。

  4 腐烂印记:印记。施法3/4秒,冷却25秒。画下一个印记,敌人触发时将你身上的症状转给他们。

  5 死神印记:印记。施法3/4秒,冷却40秒。画下一个印记,对触发的敌人造成恐惧。

  键位2上的鲜血印记最常用,不但能造成伤害而且是一个可控的加血技能,对宝宝的存活至关重要。鲜血印记必须在友方目标和敌方目标同时处于爆炸半径内时才对友方目标有回血作用,如果隔老远打远程怪时在自己脚下单独放一个,不会有任何效果。

  第二套武器

  随便。因为真的用不上。

  特性

  怨恨4点

  III 怨恨移除 | V 恶灵附体 | VI 死神威能

  IX 主宰训练:提升仆从25%伤害

  *我一般选怨恨移除或者恶灵附体。反正进死亡之幕基本上只有三种情况:硬抗/给宝宝加血/躲大技能,所以死神威能用处不大。

  死亡4点

  V 法杖专精:缩短法杖技能的冷却时间

  X 血肉赐予:提升仆从50%生命值(每一个存活的仆从提高你20坚韧)

  鲜血6点

  VI 鲜血输送:使用生命转移时治疗附近盟友(包括宝宝)

  VII 吸血大师:仆从可吸取生命值,并转移给你

  IX 死亡鼓舞:脱离死亡之幕时在区域内治疗

  人物技能

  人物技能没啥好说的,所有宝宝都拉出来

  血魔:远程,每次攻击都会转化为你的生命值。

  骨魔:近战,高伤害,附加残废定身。

  影魔:远程,附加目盲。

  骸骨仆从:近战,高伤害爆炸。骸骨很容易死,除非要待在一个地方较长时间,不然可以改成提高25%移动速度的蝗虫纹章。

  血肉魔像:近战,高伤害,附带残废冲锋击飞击倒巴拉巴拉。

  * 保证宝宝的存活很关键,宝宝流唤灵师的伤害主要就是靠它们,另外每一个宝宝都会通过特性给你加坚韧和回血

  * 用1号键技能攻击怪物,宝宝就会自动开始攻击。不过它们有时候蛮傻的会愣住,这个时候就深呼吸吧。

  * 一旦有怪打你,宝宝就会去打怪。但如果宝宝和你之间超过一定距离,它们会自动瞬移过来脱离战斗,所以不用担心路上替你挨打的宝宝,继续走就是了。

  装备和强化

  装备

  传教士(+威力,+坚韧,+治疗效果),搭配超级德薇符文

  武器

  传教士(+威力,+坚韧,+治疗效果),搭配一个流水法印(30%几率击中时治疗周围的友方目标)和一个超级生命法印

  首饰

  蓝宝石星陨戒指项链耳环,搭配极品蓝宝石珠宝

  这一套很便宜,到80就可以直接买买买了,有更好的当然更好啦(废话

激战2宝宝流唤灵师PVE加点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幻术师女王试炼场高风险投机者成就 2014-06-23 10:17:15
          激战2副本高手进阶 地下城心得28个要点 2014-06-23 10:06:10
          激战2战士插槽通用技能 战士通用技能详解 2014-06-19 16:22:41
          激战2公会悬赏任务NPC位置攻略 二号机 2014-06-19 16:52:06
          激战2幻术师长矛武器技能大全 幻术师技能详解 2014-06-20 17:24:39
          20日-22日购买宝石 激战2爵位特权疯狂送 2014-06-20 17:53: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