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美服 激战2国服6月20日版本更新公告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6-20 10:25

激战2国服6月20日版本更新公告:在充分考虑了玩家的反馈后,我们对事件循环进行了一些改动,现在玩家们可以更方便地挑战喀卡虫女王、阴鬼“吞噬托”、进化巨型丛林地虫。

  亲爱的玩家:

  您好!

  6月20日《激战2》国服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相关推荐:>>《激战2》美服18日更新 人物新头发染色

  相关推荐:>>《激战2》美服18日更新 角色新瞳孔颜色

  平衡、修复与润色

  新的世界BOSS事件时间调整(查看时间表)

  在充分考虑了玩家的反馈后,我们对事件循环进行了一些改动,现在玩家们可以更方便地挑战喀卡虫女王、阴鬼“吞噬托”、进化巨型丛林地虫。

  世界内容修复

  • 闪萤沼泽

  o 修复了一个导致吞噬托如果在易伤阶段掉血过多,则会飞离战场且不再回来的问题。

  • 利爪岛

  o 当探索过这片区域和区域内的探索点之后,这片区域和包含的探索点将在世界地图上显示。

  • 霜谷之音

  o 修复了一个导致在叛军伊萨克爱心区域击杀掘洞人时爱心进度增长过快的问题。该爱心任务进度的增长速度将与其他的爱心任务相同。

  综合

  • 现在玩家在世界地图界面观看其他地图时,其他地图上的所有传送点和标记都会显示为无争斗状态。玩家想传送到另一张地图时,如果该地图副本中的目标传送点是处于争斗中状态,那玩家就会被移动到距离该传送点最近的一个无争斗状态的传送点。

  物品

  • 在四风节日商贩出购买的背部物品:骨片喀壳虫壳,现在可以在神秘熔炉中正确升级为升华背部物品了。

  黑狮交易商会(查看公告)

  宝石商店

  改动和促销

  • 未来四周,龙玉武器皮肤将在黑狮武器专员处限时出售,可以用一张黑狮武器兑换券兑换。黑狮武器兑换券以及兑换券碎片可以从黑狮宝箱开出。

  • 黑狮宝箱的掉落列表新增:

  o 背部物品皮肤:

  ◇老虎夏尔背包

  ◇鲲艮背包

  ◇鲲艮虎鲸背包

  ◇猎豹夏尔背包

  ◇长毛提尔伯特背包

  o 独有迷你宠物:

  ◇ 迷你凯西

  ◇迷你全息绯红

  ◇迷你玛乔丽•德拉奎

  ◇迷你美琴

  o 皇室平台通行证

  o 幻化力

  o 增幅剂附魔粉尘

  • 增幅剂附魔粉尘可将现有增幅剂转化成其他的增幅剂。

  o 一个护甲、力量、速度或者活力增幅剂可以被转化为一个魔化战斗增幅剂,该增幅剂可以重新选择为一个护甲、力量、速度或者获利增幅剂。

  o 一个经验、采集、制作或者宝物寻获率增幅剂(业力增幅剂需要两个)可以被转化为一个魔化奖励增幅剂,该增幅剂可以重新选择为一个经验、采集、制作、宝物寻获率或者业力增幅剂。

  • 自定义竞技场新手包和自定义竞技场时间徽记现在可以用金币购得,在迷雾之心的一名商贩处有售,该商贩位于PvP比赛列表NPC的旁边。

  o 自定义竞技场新手包可以用来创建自定义竞技场,且获得30天的使用时间。每个新手包的价格为200金。

  o 自定义竞技场时间徽记可以用来延长自定义竞技场的使用时间,每个可以延长一天使用时间。每个自定义竞技场时间徽记的价格为2金。

   新物品

  • 宝石商店的特殊分类新增未鉴定的绿色染料,68宝石即可拥有。

  • 宝石商店的升级分类新增永久鬼魅终结技,1198宝石即可拥有。

  • 宝石商店的特殊分类新增黑狮新手包,优惠价1588宝石,每个账号仅可购买一份。

  o 该新手包包含了数种宝石商店物品:

  ◇ 欢乐盒

  ◇5个染料包

  ◇ 5把黑狮钥匙

  ◇ 1 个复苏组合包

  ◇1个商务组合包

  ◇5 个经验增幅剂

  ◇ 5 个速度增幅剂

  ◇1 个迷你宠物蛋

  ◇1个黑狮交易商会包(18格背包)

  ◇1个幸运精华(500点)

  • 百变易容包加入了新的发色和眼睛颜色。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18组服务器公布 2014-04-25 10:18:18
          《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 2014-04-08 10:35:22
          5月1如开测倒计时 《激战2》国服历程回顾 2014-04-29 11:10:38
          吉克隽逸牵手《激战2》 打造中文版主题曲 2014-04-29 11:07:10
          《激战2》25日美服跨服系统分装完成上线 2014-04-29 10:32: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