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各职业1到50级等级特性点解锁指引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4 10:50

《激战2》全职业50级以下特性点解锁攻略汇总,特性点的加成对于每个玩家都至关重要,而每个职业特性点收集处都差不多,所以就写出部分难点的。介绍的顺序是随任务等级罗列,地点排列顺序也是按照级别从低到高的区域。

  《激战2》全职业50级以下特性点解锁攻略汇总,特性点的加成对于每个玩家都至关重要,而每个职业特性点收集处都差不多,所以就写出部分难点的。介绍的顺序是随任务等级罗列,地点排列顺序也是按照级别从低到高的区域。

  注:目前只有50级以下特性解锁攻略,其余特性解锁将持续更新。

  一、凯席斯山

  特性1-蓝-3,领主裂口里的辉煌宝箱。一个小洞穴几个精英怪,杀到最里面,巨魔会从牢笼里逃出来杀掉,宝箱在牢笼里。

  二、底耶沙高地

  特性1-蓝-6, 狂人洛克。这个好难还是个水下团站boss,他说在烈焰神庙墓场,但是过去以后下不去老头说要等军团撤退。其实入口在右边的焚炉寺,事件进行到一定程度后 焚炉寺右上角会出一个传送门,进去以后注意满地的陷阱打掉雕像,左边有个迫击炮把雕像的头放进去炸掉,然后下水气转八弯在很多棺材的地方,门无法打开,提 示说要关掉八个火焰龙头,这里需要两个人配合关,第一个人开水泡,第二个人拿了地上的枪以后点了冰火炬靠近龙头射击水泡,反射回来的冰炸开龙头就损坏了。 再进去第二道门需要刚进门向下墓地的那把剑,交给一个没有剑的雕像门就开了,因为剑放地上一会似乎会消失所以这个谜题要至少两个人一起解,最里面的高台会 刷boss。团战要好几个人才打的过不过好在水下死了可以移动到远处再复活,boss技能中有一个范围的水泡沸腾很疼。要点就是团战不要救人,自己没血了 游开自己治疗。死透了队友才去复活。

  三 甘达拉站区

  1、特性4-蓝-4,誓言地穴的豪华宝箱。好多烦人的斯莱姆和蜘蛛,一直杀进去到分叉口,左边有只大蜘蛛和很多卵,不用打。但是门进不去,右边的两只精英蜘蛛杀掉,他们站的位置用巨石放下压住,门就开了,进去以后有个石头先不要碰,那是出去的,拿了宝箱再碰石头。

  2、特性2-蓝-1,双桅帆船、杰尼船长。那附近还有一个船长在船上。而杰尼船长是他附近的陆地上刷新的。观赏点的坡底,精英怪带俩小弟,有时候会躲在坡底对面的小屋子里。

  3、特性1-蓝-4,甘达拉站区完成度100%,送一个特性。

  四、罗纳通道

  1、特性2-绿-3,风洞、宝箱。那基本上就是个跳跳乐了。没图我也没啥好说的,七转八弯跳来降下去到最里面就是了。路上有两个台子上的精英怪有点恶心,主要是会卡住无敌。

  2、特性5-蓝-2,修会、冰虫。这个入口不在修会,在附近找一找洞穴入口,是个团战boss。

  3、特性5-蓝-1,鹿肉小径、无尽领主伊格尼斯。这是个系列事件,最后一步在鹿肉小径的营地里。第一步在应该在灰须码头的水里,收集圣器;第二步在古特拉的农庄传送点,保护旅店老板,然后他们会把圣器送到范启尔营地,NPC就会作死开始召唤boss了。

  4、特性2-蓝-3,IV、罗纳通道完成度100%,送一个特性。

  五、废墟原野

  1、特性5-蓝-5, 邪熊栅栏的邪熊酋长。这个没错就在邪熊栅栏那个点那里,但是不知道事件是如何进行的,有一次我新号在吞血那里等了五个小时都是等待援军的状态,不知道是不 是卡住了。据说是从被占领吞血变成占领吞血开始进行事件。那次我实在等不下去了拜访了其他服务器刚好就在进行这个事件我就做了。(22:40,泽坦服务 器)

  2、特性3-蓝-2,V、100%完成度。

  六、哈里希腹地

  1、特性4-蓝-2,V、维乔娜营地的蜘蛛育母。林地那几个字的右边很多蜘蛛,就在那里刷新,拯救士兵任务过了就在洞里。

  2、特性1-蓝-1,VI、帮助光刃金波。击杀破颅者克,这个在路障营地的右上角。隐居地奥伯恩与外侧的光刃金波对话触发找老公任务,boss略难,三四个是打不过的。不过似乎是暴民团的必刷点,所以……

  3、特性2-蓝-2,V、恐鲨。就在标志点的河里刷新,可以拉到岸边用陆地技能打。

  4、特性2-蓝-4,III、人马王莫迪尔沃尔格斯。世界boss固定时间刷新 08:30;13:30;15:30;20:00;00:30;05:00。

  5、特性4-蓝-3,100%完成度。

  七、倔洞悬崖

  1、特性5-蓝-4,II、100%完成度。

  2、特性3-蓝-6,I、 飞龙血湖传送点的血肉吞噬者。这个怪在飞龙血湖水湖与冰湖中间的桥过去,有个传送门进去,如果是关的,点门提示去上面的传送点的山庄(43级爱心任务旅 店)找人。在角落看三本书后问npc就出护送任务,进门后里面一片黑暗,协助npc收集门钥匙并开启所有的机关后boss出现就是血肉吞噬者了。注意使用 火炬的2号技能。人多一点好做。

  3、特性4-绿-2,IX、莫洛格之墓的倔洞人委员会。就刷在莫洛格之墓那个点,有人说是世界boss。其实不是,写着首领,但是击杀(首次?)给个出黄装的宝箱。具体刷新时间未知,在晚上十一点四十五遇见的。

  八、裂脊草原

  特性1-蓝-2,V、100%。

  九、血潮海岸

  特性3-蓝-1,VI、要求杀死巨型软泥怪。就在标志的4号光荣挖掘团探测点附近,在洞穴的上层。从旁边一个大坡爬上去再进去到一根管道的桥那边附近就都是软泥怪了。就在那里刷新,20.25的时候没见到人打。

  特性5-绿-2,IX、 击败泰达·科文顿。世界Boss的刷新时间如下:11:30;17:00;22:00;03:00;06:30。提前到位置等待,跟着NPC进行事件就 行。有个主意事项,海盗大门玩家的攻击伤害为0,必须用炸弹炸,这里等级不到48级的,就安心拿炸弹炸门,等级高的清炮手,不清炮手让船被打爆,事件就失 败了。最后打完BOSS别走,会出一个新的事件,BOSS变成亡灵复活,还能再打一次。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