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版本PvP元素使双匕首技能天赋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8 14:20

召唤流的元素看多了,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激战2元素师PvP的加点。本次要讲的是双匕首元素,把双匕首元素发扬光大的应该是Daphoenix这个国外玩家,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那个元素师战场1V10的视频,视频中的元素就是Daphoenix啦。

  召唤流的元素看多了,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激战2元素师PvP的加点。本次要讲的是双匕首元素,把双匕首元素发扬光大的应该是Daphoenix这个国外玩家,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那个元素师战场1V10的视频。废话不说,直接开讲:

《激战2》新版本元素双匕首PvPBUILD

  武器符文:

《激战2》新版本元素双匕首PvPBUILD

  sigil of battle,战斗符文;sigil of doom,毒药符文。

  装备符文如上图,国服应该叫强壮符文(我应该没估算错机翻的尿性)。项链的话,就是这次更新加强的全属性符文了,这个才是元素pvp现版本强势的原因所在。总体属性值比其它项链高一倍。

《激战2》新版本元素双匕首PvPBUILD

  这也是我现在用的双匕首的build。

  火:使用戏法获得3层威能; 当症状数量达到3个时,使用净化火焰解除症状;

  水:戏法冷却时间减少20%; 当你切换到水系协调时,为你和你跟队友解除1个症状;

  奥术:暴击获得活力; 切换协调时,根据不同的协调获得一个增益; 翻滚结束时,根据你当前协调,自动施放一个法术。 (不要吐槽“戏法”这种翻译,我跟着坑爹网走的)

《激战2》新版本元素双匕首PvPBUILD

  插槽技能,净化和大地护甲可以视情况换成迷雾形态代替。比如遇到盗贼这种一套爆发高的,就可以使用迷雾形态来规避伤害和走位。

  治疗纹章就不用多说了,DD元素必备。

  精英技能可以换成龙卷风,这个看个人爱好和队伍情况。- - 个人认为元素的精英技能是鸡肋。

  最后说一些打法:

  不管哪种元素,基本上主要的输出点都在火系协调里,当然S/F新鲜空气秒杀流元素除外。所以,火系技能用得好不好,直接影响着你的输出。近身用火4或者火 5,敌人跑开,或者被你踢开,就用火3追击和造成伤害。火3是个好技能,改版后自带躲避,相当于无敌。但是怎么施放才能打中,得自己打多了,熟练以后。不停切换回水系以获得治疗及解症。电和土用来控制以及追击敌人。

  不要吝啬你的闪现和净化,有了减cd以后,才32秒的cd。加上不停用组合技能叠加威能。当你叠到20层以上威能时,你会发现你随便一个技能打到人,就是2000以上的伤害。这威力,你懂的。

  组合技,就是区域技能加爆炸技能。

  能产生火区域的技能有:火3和火5;

  爆炸技能则有:水3和土4,5。

  但是有一点要记住,战斗中不要想着用土5,千万谨记! 你需要玩得溜,以及对手犯2的时候,这个技能才会有那么点作用。 当然,空闲着,先手打组合技叠威能的时候可以用。对了,记住,土5是需要读条施放完毕以后威能才算叠加到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世界战场指南 新人指挥官的自我修养 2014-05-15 10:32:27
          一分钟带你认识激战2 泰瑞亚大陆的30条法则 2014-05-15 10:23:59
          《激战2》赚钱小诀窍 告别囊中羞涩日入百金 2014-05-15 10:19:10
          15日《激战2》公测抽奖直播 百万豪礼回馈 2014-05-15 10:08:26
          颠覆MMORPG!《激战2》今日10时正式公测 2014-05-15 09:5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