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将成为MMO新风向标 玩家评8大领域创新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3 09:52

来匆匆,去匆匆,转瞬间,公测后一周时间一晃而过。当然,国服的公测也引发了玩家的强烈反响,至少目前趋势来看,热度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3D网游,激战2确实有着不同方面的许多创新。

  来匆匆,去匆匆,转瞬间,公测后一周时间一晃而过。当然,国服的公测也引发了玩家的强烈反响,至少目前趋势来看,热度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3D网游,激战2确实有着不同方面的许多创新。

  玩家在此盘点激战2在这新领域,3D网游方面的八大创新! 

一.手动躲闪的出现,这里指游戏中的V键。

  初入游戏,玩家肯定对此印象十分深刻。V键的滚地翻几乎可以躲闪全部的技能,当然,正常的耐力值下只能用两次,但这确实算一个小小的创新。

二.任务剧情的出现,而不是单纯的交接任务。 

  心号代表着任务剧情的出现,通过多种方法,都可以完成这个剧情,这一点激战2做的确实不错,之前3D游戏确实没有过。 

三.对每个职业的全角度诠释 

  盗贼不一定是绝对的DPS,一样可以治疗;同理,战士不见的一定是T;也没有一个死板的绝对治疗职业,各职业都有综合的一面,体现了各职业的平衡性。 

四.全新的水下作战 

  带上呼吸器,以及装备你的长矛等武器,水下作战会有全新的技能出现。全新的水下格斗,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五.观景点的出现 

  到达一个观景点,可能会花点时间找到路,但是给予的经验还是不错的,欣赏一下美妙的风景,也算是一份心理莫大的安慰。

六. 倡导野外团体战斗 

  不像其他游戏,被别人先打了的怪物名字是灰色的,这里同样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值,这无疑极大体现了团队作战的重要性,即便不是组队,依旧是团战。

七.大量的以及快速刷新的野外小BOSS。

  大量的野外BOSS,快速的刷新速率,仅凭一人之力肯定无法完成的,同时,掉落的装备和给予的经验都是很丰盛的哦。

八.人物等级随地图不同而改变。

  80级来到20级的地图,你的等级还有你的人物属性都会被压缩,当然,这时你依旧可以获得经验,这在其他3D网游也是从未出现过的,这鼓励了玩家们对地图的探索,不会感觉疲倦。孜孜不厌,诲而不倦!

文---夜幕下的王者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