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战术大师 《激战2》幻术武器选择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2 12:13

玩家分享《激战2》幻术师武器选择心得,同时也分析了不同武器的技能效果,使玩家对游戏可以了解的更加透彻。

  玩家分享《激战2》幻术师武器选择心得,同时也分析了不同武器的技能效果,使玩家对游戏可以了解的更加透彻。

  武器一:大剑

  原因:帅,不解释(哈哈请勿吐槽,忽视本条原因),幻术输出最稳定武器。

  1技能按照距离计算伤害,配合5技能以及其他机动性技能会多少增加点伤害。1技能没什么可说的,总体平庸。

  2技能伤害还可以,弹道速度中上,不易躲避。效果比较明显,击中的第一个目标会出现幻想,对盟友会增加一个BUFF。

  3技能巨剑力伤害最高的技能也是最不好放的技能,范围小,受地形影响严重,但是要是打中了它能提供6秒的5层脆弱症状,通过特性还可以叠加的更高。想打中拼的不光是技术,还有人品。

  4技能个人最喜欢技能,伤害为多段伤害,制造一个虚影,击中目标后目标残废两秒,群战利器啊!不解释。

  5技能又是一个尴尬的技能,完美的效果,以及实际运用可怜的有效距离真是让我蛋疼,但是熟练后打近战还是很不错的技能,而且还能打断技能。完全靠技巧的一个技能。

  武器二:单手剑/手枪(聚能器)

  原因:最高伤害单手剑技能,追击技能。最高伤害的幻象输出。

  1技能3段技能,第一次攻击伤害,第二次攻击伤害+脆弱,第三次攻击伤害+一处目标一个恩赐BUFF,伤害可以,附带效果很不错。

  2技能不解释了,伤害+伤害+伤害。缺点不能移动释放。优点CD合适,使用时近似无敌。

  3技能又是一个看意识的技能,追击效果理论很不错,但是实战谁都不是傻子,能让幻术师追上的人貌似还真没有。在大剑起手324之后可以考虑用此技能切入变身近战。

  手枪

  4技能伤害在虚影算高的,很不错的8连击,通过特性还能加强。

  5技能又是帅到爆的技能,一发子弹跳跃三次。第一次击中的目标造成昏迷症状2s,第二次造成晕眩症状2s,第三次造成盲目症状5s。25cd。这技能无论是群P单P,pve里都有很好的表现。 

  聚能器,除了在跑路时候有用,真不知道要那拿来干什么。

  其他技能选择

  6技能不说了看个人了。

  7技能闪烁,个人认为PVP最NB技能,完全看意识,看手法的技能,闪的多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闪哪去了。

  8技能诱骗,制造一个分身自己潜行,完美的一个技能,跟猴子那个技能一样,迷惑对手,抓住战局能制造出意外效果。

  9技能镜中人,一次分出两个幻象,不动的话连自己都不知道哪个是自己。无论是粉碎还是输出或者迷惑对手都是非常有用的技能。

  789技能都能解某些负面效果。

  0技能我选择的是时间扭曲,PVE和PVP这个技能都是神技,不可悲驱散。超大范围(为啥大剑3没有这么大技能!!!),效果明显加速攻击加速移动,很NB的技能,用好了可以达到团队质变的效果。

  除此之外,群体隐身,传送门,这两个技能我也常备用于WVW,效果还是很不错。

  写在后边的话

  幻术师的大门很好打开,但是走到最后不容易,的确是坑人的职业。

  我们不是伤害输出的主要角色,也不是肉,更不是治疗者。

  但是,我们是战术大师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