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账号被盗后处理流程 账号安全须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4 10:18

激战2账号被盗后处理流程:为提高账号安全性,我们建议您将账号密码设置成6-16位包含数字、英文字母、并区分大小写的字符。请尽量避免将您的账号密码设置的过于简单。

  如何有效的防止账号被盗?

  1. 设置尽可能复杂的密码

  为提高账号安全性,我们建议您将账号密码设置成6-16位包含数字、英文字母、并区分大小写的字符。请尽量避免将您的账号密码设置的过于简单。另外,请尽量不要使用之前经常使用的密码。

  2. 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信息

  身份证信息是空中网账号最重要的标识,涉及空中网会员中心下业务变更、自助服务、以及账号安全隐患等问题,都需要经过身份证信息核实。注:身份证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请确保您在注册账号时,填写的身份证信息真实有效,这样您将可以随时找回您的账号密码。

  3. 绑定安全手机、安全邮箱

  ●(推荐)安全手机作为空中网账号高权限的有效凭证,绑定后可轻松通过手机找回密码、开启安全手机服务和解绑安全产品等服务。

  ● 安全邮箱是空中网其他安全服务开启时的重要权限判断,绑定后可通过邮箱直接找回账号密码、解绑其他安全产品等服务。

  4. 绑定密保卡

  空中网密保卡是一款账号安全保护产品。绑定后在进行账号登录或其他敏感操作时,用户可获得矩阵坐标密码保护,对账号进行2次验证,提高账号安全性。

  5. 妥善保存账号密码

  在公共场所登录游戏时,请尽量避免在人多的场合输入账号密码。并且在您离开电脑时,请确保账号密码等重要信息已被清除。同时,我们建议您不要将自己的账号密码信息共享给他人。

  6. 谨防欺诈信息、木马网站

  为了您的账号安全,请谨慎防范欺诈信息。对于任何可疑的第三方网站,请不要轻信访问。一旦电脑被木马入侵,您的账号信息将面临极大的安全隐患。

  完成以上的步骤,您的账号被盗的几率将极大的降低。

账号被盗之后该怎么办?

1. 找回/修改密码

● 当发生账号被盗时,请立即登录空中网客服中心,通过自助服务页面进行快速密码找回。点击>>前往密码找回

●若快速找回密码的3种方式都无法正常使用,你还可以在客服中心在线服务页面通过在线申诉自助>>修改安全邮箱的方式找回密码。点击>>前往在线申诉

注:通过工作人员审核,成功修改邮箱后,系统会自动将密码发送至新的安全邮箱。《激战2》项目目前已开启绿色通道,修改邮箱将不会被封停7个工作日。

2. 解绑原有安全手机、修改安全邮箱

为防止您的账号信息二次泄露,我们建议您在账号被盗后,将原有的安全手机、安全邮箱进行解绑、修改操作。

● 若您的安全邮箱、安全手机可以正常使用,请直接前往客服中心首页进行相关操作。点击>>前往客服中心

●  若您的安全邮箱、安全手机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通过在线申诉自助>>修改安全邮箱及解绑安全手机的方式进行操作。注:《激战2》项目目前已开启绿色通道,修改邮箱和手机将不会被封停7个工作日。

点击>>前往修改安全邮箱 

点击>>前往解绑安全手机 

3. 解绑密保卡

●  若您原有的密保卡可以正常使用,请直接前往客服中心首页进行相关操作。点击>>前往客服中心

●  若您原有的密保卡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通过在线申诉自助>>解绑密保卡的方式进行操作。点击>>前往在线申诉

注:《激战2》项目目前已开启绿色通道,解绑密保卡将不会被封停7个工作日。 

4. 绑定全新的安全手机、安全邮箱

为了您的账号安全,请在会员中心安全管理页面重新绑定安全手机以及安全邮箱。点击 >>前往重新绑定

  5. 绑定全新的密宝卡

为了您的账号安全,请在会员中心安全管理页面重新绑定密保卡。点击>>前往重新绑定

6. 清除游戏登陆白名单

最后,请在空中网会员中心安全管理页面下,点击“游戏登陆白名单“,将之前登陆过的IP进行删除。

完成以上的步骤,您被盗的账号又变得安全了。建议您完成以上操作之后再次修改您的密码。

被盗损失如何找回?

我们将在5月25日以后,推出全新的账号恢复系统。届时,您被盗的道具装备,可以通过账号恢复系统提交相关申请。系统将在验证后,根据条款对您的账号进行恢复操作。

账号恢复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留意《激战2》官方公告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18组服务器公布 2014-04-25 10:18:18
          《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 2014-04-08 10:35:22
          5月1如开测倒计时 《激战2》国服历程回顾 2014-04-29 11:10:38
          吉克隽逸牵手《激战2》 打造中文版主题曲 2014-04-29 11:07:10
          《激战2》25日美服跨服系统分装完成上线 2014-04-29 10:32: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