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却又逆天 盘点《激战2》惊艳组合技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09 10:57

想创造眼花缭乱的激战2组合技,首先需要创造一个组合区域,之后使用某一结束技与之相互作用便可产生技能组合。大多数的技能组合是通过不同职业的两个角色之间合作产生的,也有一部分连击可以由同一职业的两个角色产生,甚至一个角色也可以产生连击。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5月15日将正式开启公测!《激战2》在跨种族职业加技能的设计上,打破了国内网游框架,创新各职业间技能配合,使用从而产生不可思议的变化。这些平凡却逆天的惊艳组合一定会让玩家更加热衷于探索技能化学变化。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激战2画面

  想创造眼花缭乱的组合技,首先需要创造一个组合区域,之后使用某一结束技与之相互作用便可产生技能组合。大多数的技能组合是通过不同职业的两个角色之间合作产生的,也有一部分连击可以由同一职业的两个角色产生,甚至一个角色也可以产生连击。启动技能通常都有一个容易辨认的元素或特点,这些元素或特点决定了结束技与之相互作用后会产生何种效果。

  想要和环形的组合区域产生连击效果,角色必须在此环形区域内使用结束技。而对于线形组合区域,玩家必须使用跃击或投射物结束技穿越此线形区域才可在目标地点产生技能组合。玩家在组合区域内创造一个投射物,或旋转、或跃击。一个适合的启动技可以增加结束技的伤害或者造成额外效果。当技能组合发生时,玩家的屏幕上会显示出心形图标,告诉玩家技能组合的信息及哪个技能造成的组合。但是,是否成功产生技能组合就不得而知了。

  组合区域分为:黑暗 、虚无、 火、 冰、 光、 闪电、 毒 、烟雾、 水 。整个连技就是放下组合区域后使用结束技,所以当你看到你的队友放下启动技就冲上去使用结束技。比如游侠的冰霜陷阱和元素使的冻土冰原可以产生冰区域,而守护的信仰之符和幻术的凡尘帷幔可以创造光区域的技能。幻术和潜行者是创造黑暗区域技能的绝搭,工程师的烟雾炸弹和潜行者的黑火药就能制造出烟雾区域。

  八大职业都能产生1到4种组合区域,这些万花筒一样的组合如何惊艳我们的视觉,打败敌人,就看玩家自己怎么运用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