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精英邀请赛 5月7-9日19:30震撼直播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07 11:10

本次“激战2精英邀请赛”正值激战2火热上线之际,特邀请到了国内最顶尖的PVP玩家前来参战,共同争夺竞技场上代表着无上荣耀的王座。各个队伍将代表激战2中的一种特定职业,领军者们将带领队伍奋起抗争,一起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誉!

  泰瑞亚大陆刚刚露出她秀丽的面容,无数勇士就从自己的家园出发,踏上征服竞技场的伟大征程。无论是在阴影中潜行与奇袭的潜行者,还是拥有灵魂之力的唤灵师,只要拥有高超的技艺与风骚的操作,就能够成为竞技场中的王者,你的事迹将载入史册!

  本次“激战2精英邀请赛”正值激战2火热上线之际,特邀请到了国内最顶尖的PVP玩家前来参战,共同争夺竞技场上代表着无上荣耀的王座。各个队伍将代表激战2中的一种特定职业,领军者们将带领队伍奋起抗争,一起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誉!

  官方直播地址:http://arena.kongzhong.com/role/20140506/3908.html

  直播赛程

  5月7日周三19:30 电信一区A组循环赛 BO3

  地图:“凯洛城之战”、“尼菲尔森林”、“炼狱的遗产”

  5月8日周三19:30 电信一区B组循环赛 BO3

  地图:“凯洛城之战”、“尼菲尔森林”、“炼狱的遗产”

  5月9日周五19:30 电信一区4强半决赛至决赛阶段 BO5

  地图:“静风神殿”、“尼菲尔森林”、“炼狱的遗产”、“凯洛城之战”、“天空之锤”

  比赛奖励

  冠军战队奖励:人民币6000元(税前)

  亚军战队奖励:人民币5000元(税前)

  季军战队奖励:人民币4000元(税前)

  殿军战队奖励:人民币3000元(税前)

  五至八名战队奖励:人民币500元(税前)

  激战2精英邀请赛 详细竞赛规程(http://arena.kongzhong.com/news/20140504/3874.html)

主持人

  咔喵,22岁,身高168cm,三围……这种事情当然是要保密啦╮(╯▽╰)╭现任D8TV Network游戏台节目部主持人、游戏解说。游戏宅,爱玩空中网的良心游戏哈。曾担任坦克世界超级杯赛主持,得绰号KV5(其实KV5到底是什么我根本不懂呐……幽默风趣路线,身带拉低节目下限的buff,括弧笑),初入激战2请多多关照呐,鞠躬。


解说

  蕾拉,双鱼座,身高168cm,体重47kg,三围:88/68/90。职业电竞解说、主持人、电子竞技顾问、北京残兵Cosplay社团副团长,激战2幻术师大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