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的极致 《激战2》盗贼PVE练级攻略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07 10:55

我现在盗贼只练到67级,所以这篇文章里面没有任何副本与副本还有副本的内容,只有练级。盗贼的核心思想只有两个。一是不死,二是管理好自己的主动点。

  我现在盗贼只练到67级,所以这篇文章里面没有任何副本与副本还有副本的内容,只有练级。

  盗贼的核心思想只有两个。一是不死,二是管理好自己的主动点。

  前略,下面是问答部分。

  Q1.盗贼老子狂死,这游戏怎么玩?

  如果老死的话,建议少用双匕首。双匕首是别人在前面拉仇恨,然后你疯狂爆菊用的。

  全职业,全build,单体输出第二高,就是这个双匕首。

  我建议的话,你如果近战,考虑主手剑,副手枪。他的精华在于5技能黑火药,你会爱上他的群体致盲的。

  然后治疗的话用纹章会比较好,因为他是“每命中一个敌人一下,就加血”,所以可以完美配合3技能枪鞭,所以你要做的就是,5技能可放可不放,然后无脑3技能。如果没点了,就平砍。当然后期你说我敏捷25点有个天赋是6点以上主动点+10%伤害,那么请尽量控制好。

  如果你敌人拉的实在太多了正面刚不住无脑短弓2,就是自己一边跑,一边冲着身后无脑2222222222222222222就可以了,一会儿他们追着追着你就团灭了.

  双匕首的话面对练级,不太好用,而且一下拉三四个就悲剧了,当然你要是感觉爆菊特别爽的话,我推荐你用匕枪。

  那么这是为啥呢?

  首先,请允许我岔开一下话题。

  盗贼的隐身有好几种叠法。

  为什么要叠隐身?

  三种可能性

  1.你要用隐身特殊攻击(主要是匕首的背刺)

  2.你打不过敌人了要跑

  3.你不想打敌人要跑

  怎么叠隐身?

  最简单的肯定是那个隐身治疗还有暗影庇护所。特别是暗影庇护所,10秒隐身,人家开个技能点还要把敌人给清干凈,你直接一个隐身过去就搞定了。

  然后更好用,更常用,cd更短的隐身叠法是怎样的呢?

  要用组合技。

  组合技是什么?你就理解为,放一个领域,然后一个终结技能

  然后他们就会混合出一个很吊的东西

  比如说

  烟雾领域+跳终结技可以给你提供单体隐身

  烟雾领域+爆炸终结技可以给你和你的队友们,提供群体隐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