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阿斯卡隆地下墓穴副本线路一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8 00:13

这个副本最大的特点就是:蜥蜴。是的,很讨厌的蜥蜴,最擅长潜入地下再跳出来将你击飞,还附带流血效果。

  激战2的副本是玩家日常收入的主要来源,一共有9个副本,其中FOTM较为特殊,而且每日奖励也没有金钱奖励,所以一般不予考虑。你可能会觉得 8个副本很少,很快可以完成,其实,每一个副本分为故事模式和探索模式,需要完成一次故事模式才可以开启探索模式(同队只需要一个人开启了探索模式,其他 队员就算没有完成故事模式也可以加入探索模式)。而每一个副本更有3条以上的线路供玩家选择,阿拉城废墟(ARAH)更有5条,所以一共是26个副本。而 其中因为不同副本,不同线路的难易有别,而且有的副本不是随时开放,需要做完前置任务才会开启,例如:火焰城堡(COF),永恒熔炉(COE)。休闲玩家 时间有限,又怕路人不够默契,所以一般每日攻略的副本包括:

  1.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AC)线路一,线路三。

  2. 暮光之树(TA),往上路线,往前路线,

  3. 悲伤之拥(SE)线路一,线路三。

  4. 荣誉之波(HOTW)线路一。

  (如果有开启COF,COE)

  5. 火焰城堡(COF),线路一,线路二

  6. 永恒熔炉(COE),线路一,二,三

  7. 阿拉城废墟线路一,线路二,线路三(非常需要了解路线才能达成快刷,如果是开荒你要准备5个小时吧orz,而他的线路五,我曾经打了一天…整整一天orz)

  往后会用简称称呼每个副本

   因为副本经过很多次改变,例如以前TA有3条路线,但其中一条路线因为living story完全改变,有一个55级副本变为一个80级的副本,并且变得相当的困难。又例如HOTW的第一个boss就大buff之后令打法改变。楼主旨在 给大家介绍一个现在美服玩家会经常使用的打法,供大家在拓荒的时候可以参考。因为第一次原创攻略,未必尽善尽美,请大家多多包含。

  首先介绍一下激战2内置的组队系统,打开你的好友表,下面一个选择就是寻找队友,左边有你要寻找的副本,点进去就会看见不同的队伍表,按加入就可以了。

  第一个副本:AC

   这个副本最大的特点就是:蜥蜴。是的,很讨厌的蜥蜴,最擅长潜入地下再跳出来将你击飞,还附带流血效果,一不小心12层就可以要你命,或者轻松将你连击 至死….而另一方面,这副本有很多需要跳过的部分,就意味着你要在一堆跳跳蜥蜴的夹击下逃出生天。第二个特点是,蜥蜴巢穴,副本中有很多部分都会有逐渐拱 起的蜥蜴巢穴,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有生出无穷无尽的蜥蜴,也有很多部分是要求在规定时间破坏巢穴,或者保护Npc不被巢穴的蜥蜴杀死的任务。

  所以!1.stability,就是稳定,防控场的技能一定要带,一般是在右边的技能格,因职业而异。2.加速技能一定要有。3.解状态

  而另外一个必须的职业就是元素!因为元素的召唤冰弓在破坏巢穴时有奇效,对着巢穴使用冰弓技能4,会降下箭雨,基本上1个技能4可以清一个巢穴,要想打得轻松,最少要有一个元素。

  首先,要怎样去这个副本呢?

  从夏尔主城最右的出口

  出去之后,下图门图标就是副本了

  队伍中任何一个人撞门开启了副本之后,其他同地图队员都可直接加入

  读取画面

  进入

  动画

  开门就一路冲吧

  这是副本内的装备修理工具,免费的哦

  然后要等一班慢悠悠的三阵营的npc来到

  动画完后就和npc谈话选择路线

  路线1,2,3,和我还要在考虑一下lol

 

  好了一王:

  蜘蛛妈妈

   如图所示,所有人都要紧紧地贴着墙壁,然后由守护或者战士到外面引小蜘蛛进来让大家虐杀,杀了2波之后,蜘蛛妈妈就会愤怒的现身!千万不要站在外面跟蜘 蛛妈妈对砍,她的吐丝技能可以一下秒杀你orz...附带虚弱中毒定身等多种奇效。所以拉到墙壁来的时候,她的吐丝技能就可以用守护的反射技能挡掉(图中 蓝色的是反色墙技能),负面的状态,有元素的范围水补血解状态,大家就算倒下了也可以互相营救,切记切记一定一定要紧紧贴着墙壁,没有贴好就会吃完整个吐 丝技能的伤害绝对只有灭团一个下场。轻松K.O.下一个

  杀掉挡路的蜥蜴.注意会撞飞,所以要站在旁边的石头上,用远程技能打,稳定状态多的职业可以选择站在地上对打...不过容易死就是了....

  打完之后就要穿过这个不时有地刺的通道(地上的红圈)...基本上插2下死...路过方法就是停一停,看一看,看好了再走,不要急....上去之后可以拉左边的拉链解除陷阱让手残的队友上来

 

  好,下面直接略过2王(其实副本中没有王,只有分金边和紫边,路人团一般都会路过2号金边王,因为不打不会影响副本进程,然后攻击很痛,掉落的东西很烂。一般都默认不会打)

  好了,下面的重点就是,在时间内,破坏6个蜥蜴巢穴,保护npc不死,有限制时间,忘记多少分钟了orz.....一般分配情况是,守护站在npc面前用长杖1引任何跑出来的蜥蜴,然后原地转圈圈,任何人都要注意不要从npc背后路过,会引怪去打他。

  破坏巢穴的重点在于元素的召唤冰弓,下图右边起3个技能(蓝色的手),会给你自己一把冰弓+地上一把冰弓,等于有2把。

  巢穴在Npc到达触发时间后就会产生,一共有6个

  对着巢穴使用冰弓技能4,可以一次性破坏一个。冰弓技能4CD大概14秒左右

  除了冰弓,战士的百刃清起来也很快。然后在时间内破坏完6个,npc不死就可以通过了(其实第一次打如果不熟练可能会卡很久,理论这样,实践起来还是要靠默契的)

  记得要给自己上稳定(放撞到)的状态,注意自己身上的流血层数。

  完成后跑上武器给Npc找一个道具,找到之后就要跑去下一个地点找余下的5个碎片。

  跑路ing

  注意,看到这个转弯处请向左转,会避免Npc触发怪物导致bug....

  好了,到达下一个地点,Npc触发了剧情后,就会开门,然后跑进去在找5个碎片,就可以完成任务。

  是的.........怎么可能只是找碎片这么简单,当然会有一大堆蜥蜴等你捡肥皂(碎片),图中黄字和那个手就是显示你可以按F蹲下了...蹲下那个动作非常蛋疼,一旦不小心被击飞,就等着combo致死。解决方法:稳定状态,位移技能,无敌技能......

   找到五个碎片之后就要跟npc谈话,所以注意要留下一位队员在原地陪着npc等对话,对话完会开启传送点,捡肥皂的同学脱离战斗就可以传送回去。然后继 续在蜥蜴的追击下跑了....然后因为跑得太专注,楼主忘了截图orz........反正就是常常的隧道,很多进击的蜥蜴...加速,稳定,闪 现.........就对了。

 

  回过神来,楼主已经跑到最后boss旁边的安全点了,如果有蜥蜴追你,就跑进去山洞消掉仇恨

  可以打boss了,注意要等到boss走到图中的墙角才可以开战呀。

  boss的技能包括,1.咆哮,激光炮,反正就是嘴巴喷东西,打中直接叠上6层迷惑状态,用技能就扣血,一不小心加血就弄死自己了。

  2召唤小蜥蜴,排山倒海的小蜥蜴....推到你了就combo死你....

  解决方法:1.绕背,千年杀!翻滚什么的,相信你们的技术比手残楼主好很多

  看到图中的小蜥蜴了吗,地上同时会出现许多火圈,把他们引进火圈就直接秒杀,注意自己进了火圈也是会被燃烧,记得解状态哦

  最后,1.5金入手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