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暮光之根TA副本攻略 UP线 Forward线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20:11

此篇攻略是因为当初要攻略TA时,来找了巴哈却发现有分享的心得很少,打得跌跌撞撞,于是就发愿当我毕业时要来写一篇攻略。

  此篇攻略是因为当初要攻略TA时,来找了巴哈却发现有分享的心得很少,打得跌跌撞撞,于是就发愿(?)当我毕业时要来写一篇攻略。

  此攻略不含任何除了弓箭手与三只虫以外,跳过怪物的内容,以稳稳清为原则。

  也不提任何疑似BUG打法。

  由于我个人是使用权杖与长杖的法池流死灵,所以任何觉得吐血的击倒击飞银边狼和Knight我都和队伍游侠配合使用Entangle和Plague解决,下面攻略不加多说。

  --------------------------------------------------------------------------------------------------------------------

  事前准备:解除病症技能或特性

  能稳定攻击到毒花的远程武器(猎人斧头、盗贼短弓、守护长杖推荐)

  (额外)稳定BUFF

  (额外)移除恩赐武器印记

  开场会经过一条满是毒花的路径,路径中有四只银边狼,狼会跳扑击倒并连续攻击。

  所以尽量不要站在一起,使用控制技能来限制他们并快速击杀,期间毒花重生必须注意且优先摧毁。

  通过路径后,为单只会使用单体与群体击飞的怪物,练习模式快速杀掉便可,接下来则是三只一组,他们走路不快,控制技能上后一一击倒。

  BOSS1Greater Nightmare Vine

激战2暮光之树TA副本
激战2暮光之树TA副本

  当我们入场时如图所示,从蓝色箭头方向进来,场中有许多毒花且会POP,战斗中必须优先摧毁。

  这场战斗我们必须杀掉BOSSGreater Nightmare Vine+6只NightmareVine。

  首先1号NightmareVine会先出现,它死后2.3号会同时出现,杀死2号后4号出现,所以打完2号可以先消4号血,3号死亡后5.6 号会接着出现,注意我们最好能够让5.6号能够差不多同一时间死亡,因为只要场上只要有5只NightmareVine死 亡,GreaterNightmare Vine就会从中间星号中钻出。

  NightmareVine与Greater NightmareVine的攻击方法只有两种。一是对一个目标投射出许多毒球,二是对近身周围槌地板大范围击飞。

  基本上将队伍成员分成,最远距离站在门口输出的人,与近距离引诱槌地板的人,远距离的人可以观察好毒球飞射路线,有较充裕的时间可以闪躲,且在危险时直接跑出门外回血。近距离的人需要优先清空周围小花,并在槌地板时快速躲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