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暮光之根TA副本Aether线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20:09

再来 "补血" 个人认为尽量带一次性补血量高的技能每个职业的补血技能请自行测试,按下去能补最多的就带那个。

  今天没事本来是想PO打TA的影片但是打得太烂了....所以录到一半就不录了

  现在这篇新TA心得就当作打字练习吧公会不会打的人可以加减看~

  新TA其实不难,但是就是吃队员间的默契配合,

  打新TA前的小准备

  可以带个 "增加血量+每秒恢复HP" 的食物

  再来 "补血" 个人认为尽量带一次性补血量高的技能每个职业的补血技能请自行测试,按下去能补最多的就带那个

  新路线的TA伤害我个人认为在一些关卡是偏有高瞬伤以及小伤害但是持续时间久

  小伤害利用食物弥补大伤害靠自己的补血技能做保命再来其他靠队友

  保命方面我个人是玩战士+我是战吼流战士所以我是搭配

  Endure Pain :防止瞬伤过高或来不及补血用的无敌

  "For Great Justice!" :增加伤害以及搭配站吼符文可以解一状态+群补血

  "Shake It Off!" :帮助队友以及自己解除三状态+群补血

  菁英技能我个人是用 Signet of Rage 因为战吼流关系所以我需要多点其他技能来弥补伤害

  不带菁英BANNER的原因是CD太长特定关卡需要救人我才会携带

  以上战士方面技能讲完了其他职业我并不清楚可能要去多爬个文

  再来携带物品可以去买KEY确保在最后的团体任务可以每人去开宝箱赌运气拚新TA武器外观

  再来队伍配置,我个人认为是守护是必备的(有守护OOZE关卡会比较轻松一点)其他就随意吧毕竟我现在打的几场下来几乎都会有守护其他有满80有装就打了。

  以下进入正文,开打吧!

  守护开路长杖 1111 清除小毒花,来到下面平台开始打树精与小狼狗,这边小狼狗伤害偏瞬伤高的树精则是偏会一直把你槌飞的

  另外这边不时还会在你头上包裹"蜜蜂" 这时会有持续伤害,解掉办法很简单,在地上翻滚一次即可将蜜蜂伤害解除

  再来其他没什么重要的一路清怪清到 OOZE PUZZLE 关卡

  OOZE PUZZLE:

  这边有守护的话相对来说会简单很多,守护基本上的技能配置是这样的

  Shield of the Avenger + Wall of Reflection+Shield of Absorption(盾5)

暮光之树TA副本
暮光之树TA副本

  上红圈:OOZE到达地

  下红圈:吸引OOZE的标志触发处

  区域1、2:拖住LAVA处

  左右2蓝:OOZE重生处

  橘色:火焰区域有LAVA火焰虫

  下紫色:入口处

  (OOZE PUZZLE 地形简易图)

  守护基本配置讲完了,再来就是守护的表演时间,这关能否过就要看守护的熟练度,其他职业要拉住LAVA较不容易所以这边我是推荐守护

  此处一开始进入入口处触发任务后,开始会出现LAVA火虫与OOZE,这边OOZE会遭受的LAVA的攻击,这关的目的就是确保OOZE不被杀死成功进入上面的OOZE到达地。

  这边场上一般只会有5~6只的LAVA会存在于场上,所以以不杀为主要,守护先进场将LAVA拉住,拉往图中的 1或者2处,并且承受LAVA伤害,这时队上2人开始去点选吸引LAVA的标志,这边我会建议图中右边那一线的人先出发左边再出发,因为实际上右边那一线 的路线较长,不然时间差不对容易造成一边到了另一边没到的窘境,再来守护这边必须发挥最大的功能了,若有2位守护会非常好办,一人在1区另一人在2区就可 以拖住LAVA,若只有一人请守护自己选一区来拖住,拖住LAVA的技巧在于,OOZE靠近了,尽量将LAVA集中然后释放

  “Shield of the Avenger”精神盾将LAVA罩住,这样LAVA的攻击就会在盾内自行反射回去,若OOZE经过了,发现精神盾已经用过的话可以使用

  “Wall of Reflection”放置在OOZE后方或者合适位置来反射LAVA攻击,若招式接用光了,守护自行搜寻一个最佳角度使用

  “Shield of Absorption(盾5)”将LAVA都弹离OOZE

  以上若能配合的好30秒或者1分钟即可过关,30秒是我目前打过最佳的时间

  另外这边若要解Stay cool成就,身上不能有火焰烧伤,火焰来自LAVA与地上的火焰区域。

  打完进入下一个场地一样要清小怪才有办法进入下一区,其中小怪有一只像水母的机器巡逻怪,请优先打掉不然他会一直招唤小怪下来。

  再来进入第二关Slick and Spark。

  Slick and Spark:

  这边就是诺恩与机器人,诺恩是Slick,机器人是Spark,另外还有一只OOZE

  这边我认为满简单的,这边的模式很固定,诺恩喷油,机器人上火,然后玩家身上就会迭加中毒的DEBUFF,还有若油不吸取即使没上火也会迭

  DEBUFF大概2~3层薄皮玩家会几乎马上倒地。

  前情提要说完了再来就是讲打法,这边我会推荐直接进战DPS,并且优先打死机器人,这时候玩家请注意自己头上是否有吸引OOZE的标志,若有请 退出进战DPS,并且专心吸引OOZE前去吸取地上的油,将油或者已经起火的油吸干净,标志换人了就换人拉OOZE刚刚的人再次加入攻击,这样反覆交换, 打死机器人后就轻松许多了,因为诺恩与机器人都有地2阶段的狂暴,但是机器人的狂暴会使他的伤害增加非常高,所以优先打掉机器人会相对地来的轻松多,诺恩 狂暴就只会一直喷油而已!

  补充一点,若地上有油或者起火的油,请先优先吸取起火的油,因为那有DEBUFF存在,没有火的油要过一段时间才会迭到DEBUFF。

  一王区域轻松过了之后,再来就是一路打怪过去,再来路上会看到电池(类似传送门的东西)

  这颗电池会持续出青色透明类似灵魂的小怪出来,小怪若被打死会产生爆炸,爆炸会将电池炸损,所以只要拉小怪来炸坏电池就好了。

暮光之树TA副本
暮光之树TA副本

  若要说到这边的小技巧,那就是到电池的后方,小怪会比较容易回来不会一直往外跑出去。

  (这是电池的简单示意图,箭头方现为出小怪的地方,我说的小技巧就是跑到后方的青色类似水管的地方待着,小怪比较容易回来。)

  再来也是打小怪,有警报器请先优先打掉,有电池就反复这样到电池后方拉小怪

  回来爆炸。

  再来到了二王杀Charr Foreman Spurm。

  Foreman Spurm:

  Charr队长技能前导:

  第一:

  会丢出小范围斧头在地上持续一段时间,记住别踩进去,伤害打我有3000~5000,非常痛,采到请马上翻滚出去,因为踩到有断足,用翻滚可以马上脱离。

  第二:

  AXE Spin,这招就是类似战士的斧头5技能,我被他打到有1200~1500伤害,也很痛,请多注意!还有如果你刚好在他的斧5技能进行的方向的正后方你会被他拖着走,这边无法躲开请马上开无敌或者坚定走开,否则会被Charr拖着走。

  第三:

  会放置一个大型的透明圆圈将玩家圈住,无法出去因为会被透明圈圈弹回来,无伤害。

  王的技能讲完了再来讲打法,这边有一个成就”Who’s in Charge here?”

  相信大家都很想解,前几天连打4场,这几天又连续打了3~4左右,在与队友

  讨论之后,之后终于知道该如何轻松解掉该成就。

  先附上地图简单示意图:

激战2暮光之树TA
激战2暮光之树TA
 
 

  红点:Charr队长

  紫点:巡逻水母(会在区域1 3 4周围来回走)

  区域1234:小怪群

  区域7:大水管旁的通道

  区域8:无怪的空地处

  区域5、6:可上去的平台(有2之charr巡逻小兵)

  进到这房间之后先下来杀掉区域5、6的巡逻小兵,再来标记巡逻水母,并且靠近区域8之后把它吸引过来优先打掉否则会一直掉小兵下来。

  这边要解掉成就其实不难,只要不脱战并且先杀掉王在清光小兵就可以。

  我的团队的打法是,先将上述该清的都清理之后,开始分批拉123或者12的小怪来清除掉,清理掉之后这边如果有脱战没关系,最主要是打完Charr队长到接着要清理小兵的这过程中不能脱战

  清理完12区域小怪之后可以马上派一人从区域7走过去并且吸引队长过来,将Charr队长慢慢风筝到区域8之后就开始打,这边只要注意脚下+斧5就可以安心打王,这边的推荐打法我会推荐近战DPS,但是一定会有人想问,斧5不是很痛为何还要进站?

  其实放斧5是会有前兆的,他要放之前会突然大吼,这时候近战DPS的人请马上向后滚开或者用技能马上离开,他放完之后请马上进战继续DPS,因 为新TA的王都不硬血量偏少,所以很容易杀死,所以当队长已经残血了(剩下25%血量就该开始拉了),请马上分派出一位较硬或者比较会风筝的队友,直接去 把剩下的小怪(区域4较多怪)直接拖过来并且靠近队友这边,这时其他4位还在近战DPS王的队友请马上加大力度将Charr队长杀死,队长杀死之后就开始 清理小兵,这样可以免掉打完队长就脱战的情况,清理完成之后,我想称号应该就入手了!

  这边是我打Charr队长的心得:

  其实昨天再带2公会的朋友在解称号,但是中途打CHARR因为配合不好所以灭了3~4次,但是仍然解到了,因为CHARR队长+小兵的连贯性就 是用我上述的打法打掉而解到成就,他成就不是看第一次进场来判断,是从你开始与CHARR队长交战后才开始计算,所以你不幸灭团了,没关系再来一次就好, 有小兵还存留着就一切好办,只要做到杀队长在清小兵中间不脱战就可以过了。

  打完队长就是进入电流地板的区域,这边想解成就,就是别被地板的电流电到上平台就可以解到。

  若被地板电流电到,头上会出现负极的标志在头上这时候是无法上去平台会被弹开,这边如果有幻术其实想解成就就不难了,没解过的人只能好好观察地板上的规律。

  职业小技巧:

  元素:可以开雾化无敌上平台

  守护:菁英无敌+BLOCK技能

  就可以一次性上第一个平台,再来如果上平台之后请别下来,因为4个平台都必须要有人才回出现一只青色Charr这时,第5个人请去将Charr拖往下个入口开关处并且打死,即可过关。

  再来一样也是清除小兵到达尾王前的地点。

  尾王技能前导:

  1. 会丢出齿轮在地上持续滚动,请别踩进去,否则会被搅到死,不幸踩到一样请马上翻滚躲开。

  2. 正前方扇形大概120度的范围区域内的波行冲击波伤害,会弹飞,打我战士大概9000伤害。

  3. 到一定时间会开始迭BUFF ,这期间王室无敌状态无法攻击,若收集满30层,会造成360度全方位冲击波,会被连续击飞以及10000左右的总伤害。

  4. 在王的左前或右前方会有移动增加流血速度的DEBUFF

  5. 太接近王的头下方容易被王抓起来往外摔,若不幸被摔出去只能祈祷自己不被摔到齿轮上,不然就只能阿弥陀佛了。

  尾王的打法:

  一开始进去要先将王周围的电池炸坏,一共有8个电池,这边不难,

  简单示意图:

激战2暮光之树TA
激战2暮光之树TA

  这边地板在通电的时候,曲线中间的平台会升起来这时候请上平台,小怪会聚集过来,地板通电最后会有伤害,这时候青色小兵会被电死并且爆炸,进而 将电池炸坏,如果看到小兵太多,请直接马上在平台上清掉一批,或者地板没通电的时候将一小批拉走并且处理掉,再来就逆时钟走或者顺时钟走就好,小兵会自行 汇集到你的所在处。

  小技巧:

  由时候会有时间差,小兵刚好在另一边的尽头,那玩家可以在平台上脱战并且回满血。

  此时当8个电池都炸开了就会马上进入动画,尾王解放,在动画末端会看到王

  往上空抛出齿轮,所以这边要特别注意

  动画结束马上”翻滚”!

  动画结束马上”翻滚”!

  动画结束马上”翻滚”!

  很重要所以特别提醒三次,因为通常齿轮丢的位置是在自己脚下,

  翻滚完之后慢慢把王拉出来,因为中央平台会有电流在地上,站着会遭受到电击的伤害,如果不幸在上面被电到倒地,别担心,可以自活,因为躺的人不 会被电,再来打王请尽量在王的屁股后方攻击,在正前方攻击他回抬起手捶地板,这时后会被捶飞,所以建议是在王的后方进站DPS打他,当王开始迭BUFF的 时候他的身上会发亮,此时会发现王无敌了,这时候需要有一名队友去将青色小兵拖过来到王附近并且将小兵打死产生爆炸,这样就可以解除王的无敌状态。

  这边我是建议可以将小兵先提前拖好,这样就不用等开始迭BUFF才去拖小兵过来,若不幸迭满30层BUFF,血少的玩家建议开无敌撑过他捶地板的时间。

  新TA的王都不难,只是技能组要摸清楚而已,清楚就好打,所以我希望我这篇小小心得能帮助大家顺利过完前面的关卡。

  再来打完王有个团体任务,这边在限时内解完会得到Above and Beyond的成就,这边我的分配都是2人上去打Officer,1人去秘密房间打ClockWork机器人,剩下2名去守护Lionguard,打 Officer较简单,所以打完马上去炸飞船,炸完之后再将宝相开完就可以了。

  新TA的成就攻略其实不难,难的只是队友间的配合默契度,希望这长篇大论可以帮助到你们,对新TA更加快速上手!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