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迷雾碎片各微型副本系列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8:01

  目前为止打到第三难度,差不多该休息了,所以明天会继续讲解副本难点。

  先讲讲目前打过的一些难度稍微高点的。

  难度比较低的那种就让大家自己探索吧。

  1.沼泽地。

  你们需要把三个球运到三个柱子上面,然后打开前行的门。

  沼泽地中间出的boss完全不需要打。三个人直接运球就行。当心地下的陷阱。

  之前可以行走的区域会在持球开始后部分封锁,注意这点。需要你绕路。

  重点来了,图中小地图位置,也就是我正对的这棵树可以直接上树进来。这样就不怕被树丛挡住啦。

激战2

  2.解开大光头的封印。

  用锤子杀怪可以获得能量,然后可以用4技能打破封印。

  这里的锤子不能长时间持有,否则会使特殊condition叠加造成持有者死亡。基本上30层就可以换人拿了。

  比较要注意的地方是这里的栈道,第一次走不小心也许会被旁边出风口吹掉下去……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boss战挺简单,打他打到一定时候他会掉锤子,然后依照之前的方法,打死怪,打封印,重复四次即可。

激战2

  3.空中楼阁

  一开始就是一路跳上去,通过一处不停有电光下降的楼梯,关掉开关后,会看到一个房间里有个机器人,房间里都是毒气。

  开打后,房间便会关闭,此时正面的那个控制台控制的是风扇,而附近地上那个是电池。

  分配一个人捡电池给两外两边的控制台充电,通过中央控制台开启风扇,这样毒气就没了。维持这样很快就会打掉机器人。

激战2
激战2

  最后的boss带着四只机器猫。目前1和2难度都是打完机器猫就没了。不知后面怎样。机器猫很容易打,唯一也许以后要注意的是会给玩家上debuff,拥有相同类型debuff的人站一起就行。目前这一点还看不出到底有啥用……

激战2

  4.地精工厂

  进门之后兵分两路,一路下一路上,各有机关,同时站在机关上门就会开。回合之后来到一个大一些的房间,那里两边各有机关,同时有人站在上面后,中间的控 制台就可以操作了,这里让人保护开控制台的人不要让其被攻击(被攻击即打断)。开门后一路前行,来到一扇门,这里清完精英怪以后取炸弹炸门,这时的小怪会 不断刷,不过很轻松。

  炸门后有个boss,打人挺痛,招出来的小怪打人也很痛。

  在之后就面对最终boss了。boss虽然目前看到了两种,一个是机器人一个是冰巨人,不过打法相同。

  在boss来到钢水下方时启动高台上的机关浇下去,boss会有30秒变得很嫩,然后反复在两个高台之间风筝浇钢水即可。

激战2

  5.阿斯卡隆的覆灭

  这个没有截图,虽然第一次打很是纠结,不过打过一次以后发现非常简单……

  你们扮演夏尔进攻阿斯卡隆,复活你身边的士兵,然后沿着右侧一路前行来到门前,清理完身边的怪以后用远程武器打掉王冠怪,然后打掉她面前的器械,之后拆掉大门。如果想要近战请先干掉门上方的火油桶。

  进门后可以从左边城墙上一路猥琐地跳过左边的第一波怪甚至路障,然后一路往地图标记的地方杀过去吧。

  6.冰风谷

  无截图,因为很简单。

  站着不动就会冻死!真是个不错的地方……你要做的是拿起地上的火把,点燃每隔一段就有的篝火取暖,然后继续前行。

  到达一个营地以后,你会需要面对一个巨大的长得很抽象的东西。那个就是boss。

  【每一个帐篷前面都有火堆】,boss会释放暴风雪让能见度下降并且吹飞你,分配两个人拿着火把专门点火即可,记住,火堆就在帐篷前面(看看小地图),拿着火把对着火堆按1戳就行。

  打完这个以后,严寒消失,你们可以不用携带火把了。之后的boss很好对付,注意打打两边冰墙以制造空间躲避天降冰锥就行。

  7.邪神再临

  第二难度最后会变成这个副本。

  话说一片扭曲的空间,各种触手怪,这摆明了就是大邪神降临人间嘛……一路打过甚至可以跳过小怪,来到boss的平台处。

  第一阶段,boss只有两只触手,会吐小怪,小怪打死以后会有掉落个叫【反射水晶】的东西,拿着这玩意儿可以抵挡boss邪眼的攻击,被攻击之前你的头上会出现标记,注意一下就很简单了。消灭触手boss的血条就会下降。

  第二阶段,邪神会有很多触手,不会吐小怪,触手打死以后会掉落反射水晶。剩余打法完全跟一阶段一样,一直打到boss走掉就没了。(我还以为最后有个大变身什么的……)

激战2
激战2

  完成成就,会有牌子奖励,不过奖励数量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多少,貌似我和队友拿的不一样……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