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地下城副本AC 探索模式path1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7:59

  首先介绍一下,激战2中阿斯卡隆副本(简称AC)是30可以进入故事模式,35级进探索模式。故事模式拿起石头扔扔boss就能过了,非常简单 的。探索模式也是一样,只要知道自己该干嘛和一定的配合度,通一条线也就10,20分钟的事。打AC前,先别急着进副本。做一做充足的准备和热身运动也是 必须的。

激战2

   前往AC副本外的地图,去找6级的心购买神器Ash Legion Spy Kit。NPC名字是Kyra Sharptracker,在地图的西南方。这个道具是可以隐身10秒,只要站在原地不动隐身就有效果。大约28karma一个,建议大量购入。因为这神 器无论打哪个副本都是非常有用的。

激战2

  进入副本后杀掉第一只精英怪,选完路线的时候就可以跑路了。中途不用管蜥蜴,小蜘蛛和喷火机关。

  小提示:召唤型的蜥蜴可以用守护的反射墙来反召唤小怪,对面的小怪会变成我方的。

激战2

  一路跑到陷阱前面停一下马上用隐身,隐身时间是10秒,但道具能无限使用。所以隐身直到前方的蜥蜴群远离了再移动吧。

激战2

  当蜥蜴群远离了先别急着冲过去,前方通道上有一个位置是凹进去的,先跑过去那里等待时机。最重要的部分来了,看准蜥蜴走到你的后方(就是蜘蛛的方向),陷阱的红圈又刚好消失了,这时候就可以冲了。冲得时候注意踩陷阱,只要看准时机用补血,必要时踩踩陷阱也是没问题的。

激战2

  跑过了之后把旁边的陷阱开关拉一下吧,方便后面的队友跑过。拉完之后可以不用管喷火机关,直接路过。因为通道凹进去的位置无法更好截图,但大部分人都知道那个位置在哪。不清楚哪里的话可以提出来问问,我会提供更好的截图的。

激战2

  来到AC的中心地区,中间的中尉boss可以完全不用去管他。直接去南方的房间打蜥蜴洞。

激战2

  蜥蜴洞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首先第一个洞(也即是离NPC最近的洞)是需要一个人堵住清小怪而不把洞打破。一旦洞打破了那些推倒型的蜥蜴就会刷出来。建议把第一个洞留到洞不刷出来的时候,先把别的能打的洞都打了吧。最后清理完上楼拿钥匙拿宝箱走人。

  因为截图的时候是在单人副本,美国时间较早没啥人打AC。所以后面我就无法提供截图了。不清楚哪点的可以提出。

激战2

  一路上一样是跑路,中尉是那里是可以绕开的,就在楼梯前方右跳就可以,完全不用管他。

  跑到指定地点的房间的最里面用一用隐身,防止怪追过来。这时候NPC可能会来回地跑,因为NPC的仇恨在怪身上,所以跑到靠墙和离怪较远的位置就可以了,等一会NPC就会老老实实地过来。

  捡碎片这部分就换上防止stun,倒地和break stun的技能吧。留1个人在NPC旁边交碎片,其余的人去捡碎片即可。还是老样子,捡完就跑。地板了不要紧,交完碎片就会出复活点。

   完成了之后就可以一路直奔boss房间。boss房间空间比较大而且打boss也是相当容易的。首先是先把周围能清理的小怪都清理完了,就可以开始打 boss。如果不小心在清理小怪的时候把boss引过来,先不去管,优先解决小怪。小怪召唤的小蜥蜴可以叠很高的流血,不清的话一下子就25层流血,坐等 地板吧。

  boss有3种攻击方式,使用的攻击方式都是按顺序的。召唤小怪和遁地这2种还好,容易躲闪和清理。但是嘴炮就不一样了,不躲开是一击倒的,非常危险。

  注意它吼前的动作,动作一出赶紧躲闪。只要站在它的前方180度任何位置,无论你认为不会中的地方都好,都要躲闪一次。因为它嘴炮的判定范围是非常大的,因嘴炮而团灭的队伍多不胜数。在它召唤小怪的时候都是输出的机会,抓准时机上去猛敲吧。

  总结一下,AC完全可以清理过。但我这里的打法是除了跑路就是跑路,能省下不少时间。难点在于一开始的蜥蜴群+陷阱和蜥蜴洞,只要把第一个复活点开了就没问题了。

  不管怎样的打法都好,只要玩得开心就足够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