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激战2》考迪克斯CM副本剧情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7:39

  Caudecus's Manor (考迪克斯庄园)

  考迪克斯.比特史东 (Caudecus Beetlestone) 是神圣流域的外交部长,也是众人公认女王珍娜的头号政敌,更是反对平等主义与和夏尔签署停战协议的最大反对者,所以珍娜把欢庆夏尔停战的舞会辨在考迪克斯 的庄园有其政治考虑;在此同时分裂主义者与反对停战协议者以考迪克斯为首在庄园内设置了一连串的阴谋,企图绑架珍娜女王从中取得利益;或者是拥立[考迪克 斯为新的统治者(?)

激战2MC剧情
激战2MC剧情

  洛根萨克雷

  陛下。我不知道你和大使应该来到这里。

  女王Jennah

  这是荒谬的。队长。这是一个庆祝与夏尔的停战协议的完美地方。

  洛根萨克雷

  有分裂主义者希望破除这个条约。我们都知道,考迪克斯与他们是一挂的。

  女王Jennah

  外交部长考迪克斯是忠于皇室的,即使他和我的意见相左。

  洛根萨克雷

  是的,他忠于皇室。但我不知道他到底效忠于谁。

  洛根对玩家的指示:

激战2MC剧情
激战2MC剧情

  洛根萨克雷

  是的。有些我不放心的客人。向四周的客人打听有关考迪克斯的事情。但是不要失礼。

  玩家开始跟会场上的客人收集讯息,这个阶段只要跟npc打听讯息选不同的选项即可。

  (详细的内容没有记录,之后再更新)

激战2MC剧情
激战2MC剧情

  洛根萨克雷

  从你先告诉我,考迪克斯种种又臭又残暴的恶行。(不确定是否是这个意思)

  Zojja

  我不同意这个观点。大发明家,Uzolan,显然是知道最多的家伙。

  玩家们:

  我们应该要向他们当面对质。

  洛根萨克雷

  很好。 如果计划是这样的话,我们应该先询问Uzolan ,也许他会告诉我们更多有关于他的雇主的事情。

  此时高仑冲了进来,用传送枪把珍娜和几个人传送走。(这里的对话没有记录到,之后再做更新)

  这里副本正式开始,详细的攻略之前也有玩家提供过,这里就不再详述:考迪克斯CM副本简易攻略

  此高仑王在之前难度未更新并不难,更新之后还没去过所以不知道目前如何,适时闪躲与猛攻应该就可以乐胜。

激战2MC剧情
高仑王

  *(副本更新后,高仑的外观有做变更,变的比较帅了,和一般的阿苏拉高仑有很大的差异)

  战胜高仑后:

  洛根萨克雷

  什么!珍娜!它杀了她!

激战2MC剧情
激战2MC剧情

  Zojja

  先别急着哭。洛根。她和其他人都很好。这高仑对他们使用了传送雷射枪。

  洛根萨克雷

  被传送走了?被传到那里了?

  Zojja

  啊哈。所以现在你需要我的帮助了吧。让我们来看看..看着像是一个短距离的传送。我可以追踪能量的轨迹,等我一下。

  玩家:

  谁攻击我们?

  洛根萨克雷

  分裂主义者的败类们企图破坏与夏尔的条约。

  Uzolan 一定是其中一员。

  洛根萨克雷

  我敢用我的左胳膊打赌,考迪克斯也参与其中。

  跟着Zojja的追迹路径,来到大廰的门前,有一个门卫在此守护。

  (对话待补)

  击败之后进入餐廰,遭受分裂者的埋伏,击败他们之后沿着往地下楼的楼梯前进,在一面墙前击败Uzolan ,按下墙上的按钮发现密道。

  (对话待补)

  击败守卫,前进后发现一名昏倒的珍娜守卫与分裂者们,击败后沿着路往下走。

  (对话待补)

  *(副本更新后,这个地方开始有很大的差异,首先是地上的大只佬可以对他泼水后,会站起来加入我们,但是左方与前方的通道各多了一金二银的巡逻队,如果站在本来的地方开打,加上王和他的三银护卫,会变的很难打,建议可以把王引出来打掉之后再解决另外两个巡逻队。)

  *(副本更新后,猎犬巡逻队扩编成员,变成两只大银狗加上五、六只小狗,银狗会恐惧与击倒嘶咬,而且还有两队,全力解决银狗之后再对付巡逻队长即可,小狗可以在打银狗时用ae顺便扫死;树屋前方还有另一队猎犬巡逻队,建议先解决之后再打树屋。)

  来到树屋前,先解决猎犬巡逻队,再击败树屋上的分裂者们,注意树上有狙击手,ae技全上应该没有太大的难度,解决分裂者们,解救另一名珍娜守卫。

  *(副本更新后,树屋群多了一只bomber级的银怪,树上还多了一个狙击手,硬冲是决对冲不下来的,还好可以借由左方大树完全把狙击手的视线掩盖住,把王和其他人都引到左方大树旁开打,就不会被狙击手狙击了。)

  沿着路径往下走终于看到珍娜女王,以一敌四展开防护罩,一旁的分裂者拿她完全没皮条。(真不愧是最强的幻术师)

  *(副本更新后,四人组的血量似乎有调整,要小心混战中珍娜女王的防护罩会突然失效,我们打完时才发现珍娜已经躺在地上了(掩面))

  击败所有人之后:

  洛根萨克雷

  考迪克斯!我就知道你在此!你居然为分裂主义者效力!

  部长Caudecus

  我?我在这里也是一个受害者!我对Uzolan 到底做了什么完全不知情!

激战2MC剧情
激战2MC剧情

  洛根萨克雷

  你撒谎!你被捕了。

  女王Jennah

  洛根!我相信考迪克斯是无辜的。

  洛根萨克雷

  陛下,你不能跟他站在同一边。

  女王Jennah

  考迪克斯是犯了很多错误。队长,但他不需要为这件事情承担任何责任。因为分裂主义者也计划抓住他。

  外交部长Caudecus

  抓住...我吗?这样一来我就欠妳一份人情了,陛下。

  女王Jennah

  此外,为了你的人身安全,你应该留在我的宫殿。暂时的,当然。我坚持。

  部长Caudecus

  那没有(道理)...我的意思是...我敢肯定,当然,陛下。那是我的荣幸。

  洛根萨克雷

  陛下! 珍娜!你是认真的吗?

  女王Jennah

  非常认真 。队长。我认为这是对部长最好的安排,这样一来我可以好好的看住他。为了他自己的安全着想。

  洛根萨克雷

  如此一来我将会好好的盯着他。

激战2MC剧情
激战2MC剧情

  女王Jennah

  不,没有那个必要,我很感谢你的救援,但你有你自己的旅程。在神圣流域以外的旅程。

  洛根萨克雷

  但妳的身边仍然有不少危险正威胁着妳。

  女王Jennah

  我们全部都笼罩在威胁之下,洛根,我们的世界。还有一些只有你才能做的事情。

  洛根萨克雷

  妳说得对。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完成。有许多地方需要修补。我应该要走了。

  女王Jennah

  那我将等待着你的归来。

  后记:经过此事件后,Caudecus因渗嫌绑架女王而遭到软禁,在此事件上珍娜女王的处理使她在政治上的脚步更加稳定,Caudecus一派也受到调查与分裂,所以接下来就发生了三段探索路线的剧情。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