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Scarlet's Secret Lair图文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7:18

  这次活动还开放了妖婆的秘密基地

  位置同样也在Lonar's Pass的修道院基地正 下 方(这样没问题吗Gixx?)

激战2
激战2
 

  如果有解过公会RUSH的应该对这地方不陌生--滚滚雪球熊!

  位置就在修道院下面的山洞内,往内走如果看到大金虫代表你快到了;如果看到大金野怪代表你超过了。

  如果还是不会走我们的Dulfy姐姐贴心的拍了一部告诉你怎么走的影片

激战2
激战2
 

  走到该处会发现怎么是一片山壁没东西?

  这时候不要紧张,看过哈利波特的都知道不去撞墙看看是不能确定里面是不是真的有路的

  果然撞下去知后发现别有洞天

激战2
激战2

  这时你会得到成就The Secret Lair,然后会获得一个宝箱,里面会开出10 Power Core Components,然后发现这个门她妈的打不开。

  这东西其实是房间钥匙的碎片,可是很遗憾今年是五倍,所以打开门要50个,妖婆给了你10个是想试探你对她的感情,如果是真心的相信会努力凑完钥匙去和她开房间...

  至于这东西的取得方式就是到各地图找激战2

  接近之后会发现附近有一堆妖婆好朋友,还有那个铺梗铺超久的神秘棒棒塔。

  打死妖婆好朋友们之后再把塔打掉,可以取得1~3个Power Core Components。

  凑齐50个双击后就可以拿到妖婆房间的钥匙去开房间惹。

  (注一:除了城市和1-15图没有,其余所有的地图都有这塔,但是点比之前新增了许多。)

  (注二:凑完钥匙后再去打只会拿到开宝箱的Core Component)

  进入房间首先你会被陷阱吓到,为什么会有人在自己房间设陷阱阿....

  然后你会看到四周有五个宝箱和一个控制器还有一堆奇怪的画像笔记

激战2
激战2

  那些宝箱是靠Twisted Marionette动态农出来的各种Code Fragment。

  收集25个后可双击成Cypher,之后可以开启这房间内对应名字的宝箱。

  每个宝箱都会开到一张"妖婆日记",收集五个宝箱的五份日记后可以双击成一本完整的妖婆日记,点开后还有语音导读!!

  至于前面会发现一个神秘的控制器,要我们输入指令。

  依序输入OMADD后会发现墙上出现投影画面!!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满满满的伏笔阿...看来下次出世界王的地方要变成Gendarran Field,然后最后攻陷LA?

  最后这张图,难道这会是下次新的世界王!?火箭牦牛!?

激战2
激战2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