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木偶王Twisted Marionette攻略心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7:15

  今天10:30PM(PST)

  SOR主流首度成功击破人偶王!(似乎是第三名?)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击破后中间会有一个大宝箱

  我开到了一个新属性的制作卷轴,不过是部位不是Inscription..

  不忍说奖励还蛮烂的.....

  打赢的跳跳箱和打输的长的一样

  可是打赢的跳跳箱给了我两个橘箱子和1X个绿装绿装.....

  来简单讲一下这东西的打法

  每偶数小时整点这动态会启动一次(0:00、2:00、4:00 ....等等)

  首先你会看到这边的地形是分五路

激战2
激战2

  以一张地图的极限人数来估计,建议是分配好各路约25人

  · 可是有老外讲1~5进去进行断开锁炼是有顺序性的,为了提高成功率可能会有1、2路多5人的状况

  每一条路都有一个命运之刃2.0的NPC当地标,可是老外还是习惯从南到北lane1~lane5(顺时钟)

  · 通常Braham那路(lane 4)人气最差,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

  开始前五分钟可以做准备。

  防卫

  每一条路会有工程器具可以使用也请务必使用,也要有人去前方的扳手图案的箱子拿扳手。

  拿扳手的人第一个任务就是负责把路上的栅栏统统盖起来,之后如果栅栏倒了马上去盖起来,修复栅栏的必要性我觉得低,因为重盖比修复快多了....

  接下来人员分配,一条路里大部分都建议在外侧,因为主要的怪物都在那边出生;留少量人守内侧以及机动就行。

  会出现的怪种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妖婆好朋友,有些会出现在外面,有些会在半路上。

  但要注意的是Twisted系列的怪,他们会拼命跑到路底的传送门去,如果进去会增加加农炮的能量!能量一满就是全灭。Twisted蚊子飞超快的!!

激战2
激战2

  所以当Twisted大量出现时,除了火力外还需要控场技能去牵制(虽然金牌的控不住)。

  断开锁链

  每当守五波之后,完成的那路会出现两分钟的倒数,这时同一条路的人往尽头的传送门集合,之后会被随机传送到中间的五个平台内。

  · 不建议其他路的特地过去,除非加农炮的能量已经80%以上了

  · 进去完全是随机分配,运气好会看到整个队伍五个人都在不同平台上

  · 进去过就会有一个6分钟的BUFF无法进入,所以不要随便跑到其他路

  每个平台会有一只金王,生存第一,死了非常难救人 · 灭团就等同失败,所以要格外小心

  金王打死后旁边会有一根能量棒,能量棒打掉后会看到右边power regulators destroyed跳1/5。

  要打到5/5才能断开一根锁链。

  · 如果队友死了但进入到打能量棒的部分,请放生队友用利打棒子!

  整个过程要在2分30秒内完成,非常困难

  一王-盾牌王:看地上的橘圈会有箭头指向王的正面,正面是无敌,要打屁股才会有伤害。

  谁被追就负责引王,其他人用远距离打。

  二王-转转王:平常时是无敌状态,直到撞到自己的AOE。所以要引他去撞自己的AOE,然后王       会晕眩一阵子,这时就全力输出。

  三王-炸弹王:全程远攻打,闪炸弹,生存至上。

  四王-尖叫王:千万不进碰到王的AOE,那个无法格档无法闪避,全程用远程打。

  五王-分裂王:把王拉到角落、拉在一起,贴着全力输出以防他乱跑

  重复

  断开锁炼成功或失败后都会被传回原本防卫的那条路进去进行防御。

  · 直到下一次五层组态配置防守完成才会有机会再进行断开锁炼。

  ·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一波到底多久,有时候一坨怪就跳一波,有时候N坨怪才跳一波

  如此一直重复到加农炮能量填充完成全灭,或者五根锁链断开为止。

  另外讲一下右边的接口:

  Aethercannon power level

  这东西就是动态的进度条,一但满的就是失败并全灭。

  增加的原因有:Twisted的怪跑进去各路的Portal内(少)、中央的断开锁炼动态失败(20%左右)。没有时间限制。

  Chains Severed

  这个是目前人偶的锁链断了几根,如果跳到5/5代表任务成功。

  Reconfiguration Steps Complete

  这个是表示目前这条路共守了几波怪,要守到5/5之前是非常漫长的一段....

  其他系统讯息和小图标就不详述,去死过一次....喔不是打过一次就知道了^.<

  最后我真的不知道这只人偶到底在干麻,直接放一堆怪填充加农炮四处乱射不就好了?

  还有这真是一场DPS的战争...

  对了....打赢后记得/cheer一下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