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阿斯卡隆AC副本新手图文攻略P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7:11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P2攻略

  pit event

  1. 通过大广厅后往东边的门走,往南可到下一个事件的房间。

  2. 如果你的队伍没有打倒Kholer,建议你可以参照下图跳过Kholer。


  3. 事件本身非常简单,算是AC裡面最简单的一个,利用房间深处的五个机关来保护NPC,胜利条件是击杀一定数量的graveling跟Breeder,失败条件则为NPC死亡。

  4. 队伍分成两组,前方的诱敌组负责引诱大量的graveling通过或停留在陷阱上,后面的陷阱组负责操作陷阱并保护NPC。


  5. 诱敌组可用一人或两人,如果没有自信,用两人会比较安全。

  6. 陷阱组要到房间后方的陷阱开关按F来启动陷阱,共有5个,每个陷阱开关上面都有红色齿轮标记,可以启动一个地板针刺陷阱,在敌人出现前,你有一点时间确认你负责的陷阱开关可以启动哪裡的陷阱(按按看!)。

  7. 如果陷阱组只有叁人,二楼的人要各负责两个开关,一楼的人则负责一个开关,但是当NPC危险时,帮他杀掉那些graveling。

  8. 诱敌组準备break stun,因为graveling会扑倒你,如果你在一个地方逗留太久,缓速和流血会非常致命。

  9. NPC本身也有一点点御敌能力,不过不用太信赖的他的陷阱。

  10. 基本上随便玩都会过,也不太需要等级和装备。

  11. 事件完成后,房间内会出现宝箱和传点。

  ghostly defense event

  1. 往北走,到地图最北边的横长形房间,如果你的队伍有打倒Kholer,直接传到中央大广厅往北走会更快一点。


  2. 上楼梯后记得右边的锁链拉一下,门才会打开。


  3. 带NPC到房间中间,事件便会开始。如果你的队伍选择跳过路上的怪物(通常都会跳过),而使得NPC跟怪物打起来,或是死亡,只要全队都移驾到房间西北方,NPC就会跟过来。

  4. 事件本身很单纯,但算是比较考验团队总和战力的事件。胜利条件为NPC修完叁个陷阱,没有败北条件。

  5. NPC会先修西边的陷阱,没多久会出现一波共五支鬼魂衝向NPC,每杀一隻就会再生一隻,最多九隻。全部清完,事件就算完成叁分之一。

  注意:你并不需要让NPC活着,相对地,你可以利用NPC帮你坦住一些怪,反正清完鬼魂在帮它復活就好。


  6. 接下来会修东边的陷阱,基本上流程跟西边的陷阱一样。


  7. 接下来会修北边的陷阱,这次只要帮NPC存活一段时间,陷阱修完,所有鬼魂就会消失了。

  8. 已经修完的陷阱并不会因为NPC死亡或是灭团就消失,所以可以接关。相对地,已经出现的鬼魂没被杀掉或是事件结束,是不会消失的。如果团队在第一波鬼魂来袭时灭团,跑回来以后,就必须面对第一波的残兵和第二波的大量鬼魂。

  9. 鬼魂有多种职业,基本上跟Kholer招唤出来的一样,

  Necromancer会恐惧,範围攻击,是优先击杀目标。

  Elementalist会範围攻击,放生太久会造成蛮多伤害。

  Ranger会吹飞,放陷阱,伤害颇高。

  以上都是优先击杀。

  Monk会帮其他人补血,不过在这边不常遇到。

  Warrior会帮自己补血,并晕眩单体对象。

  Mesmer会放缓速,有时会帮自己上护盾来反弹抛射物攻击。

  以上可以暂时放置,但不表示可以无视,可以放风筝就放吧。

  10. 除非装备够好,或是DPS够强,範围技够强大,不然这边实在还蛮难辗压过去的。大部分的队伍都会有人被秒。各个人要善用自己的技能来减低伤害,并集中火力把危险的敌人先干掉。

  11. 三个陷阱都修完以后,先不要急着跟NPC讲话,队伍可以先到南边的宝箱拿东西,準备打最后boss。

  Ghost Eater

  1. 这是大部分队伍不愿意打path2的主要塬因,因为实在有点复杂,一个环节错,就可能让难度倍增。

  2. 相对地,如果你的队伍每个环节都没有失误,整个事件其实非常快就结束了。

  3. 首先,在叁个陷阱旁边,会出现几把枪,先去捡起来,并在陷阱旁边集合(一般都是东边,因为boss会出现在偏西的位置)。

  4. 派一个人跟NPC讲话,boss就会出现在房间中央偏西北方。暂时不要做任何动作。


  5. boss常驻无敌,需要利用刚刚的叁个陷阱才能解除他的无敌。而为了让陷阱作用,就必须利用手上的枪来帮陷阱充能。

  5. 枪有两个技能,一是射出黄色光线(以下称lift),二是射出绿色光线(以下称pull),功能稍后说明,暂时只要知道这两个技能的射程都很远! 超过1500。

  6. 找一个人(一个人就好!)在超过1200以上的距离,用lift射boss,射个一两秒就滚掉或放下枪来中断射击。NPC会衝上去(如果没有,麻烦那个NPC跟着的玩家往前站一点点),先让NPC死,之后都不要救她。

  7. 先说明lift对boss的作用,lift打到boss会使boss持续吐出ooze,这些小怪会围绕在boss的身边保护他。如果你一次让lift射完整套,boss会生出十几隻ooze,但是你有把lift中断掉的话,ooze的数量就可以控制在1~2隻。

  另外,只要你lift时站得够远,即使boss吐出ooze后,他也不会发现玩家,或是展开攻击。直接用普通攻击也会让boss吐出ooze,但是boss就会开始攻击了。

  8. 把生出来的ooze标记起来,确定所有人的目标都是同一隻ooze,用lift可以把ooze抬起来,用pull可以把ooze拉过来,两种同时射在一个ooze身上,ooze才会移动。分工合作把ooze拉到陷阱旁,ooze会消失,就可以帮陷阱充能。


  9. 反覆lift boss > 取消 > 标记ooze > 把ooze拉到陷阱旁 的动作,3次就可以充完一个陷阱。进度可看画面右上角。

  10. 移动到下一个陷阱,反覆以上动作,直到队伍把叁个陷阱充能完成。此时,boss应该还没有对队伍展开攻击。

  11. 整个流程中千万不要用pull射boss,boss会发现玩家,并展开攻击。除非你已经帮陷阱充能完毕,要开战了。一边充能一边被boss打会使得整个难度上升非常多。

  12. 陷阱充能完毕后,用pull来引起来boss的注意,此时队伍全员可以放下枪了。

  13. 把boss引到陷阱上面,boss就会暂时(20秒)失去无敌的能力,此时请用最大输出来製造最多的伤害。boss此时也会持续攻击,注意不要为了製造伤害而死了。


  14. 20秒后,boss会恢復鬼魂状态,队伍赶快移动到下个充能完毕的陷阱,等boss过来。boss恢復鬼魂型态后,暂时不会行动,是正常的。

  15. 反覆以上动作直到boss被杀,通常两次到叁次陷阱就可以把boss干掉。4war+1mes应该可以一次吧?

  16. 如果不幸地,在陷阱充能完毕之前就开战,你的队伍可以离开房间中央,让boss reset,陷阱的进度并不会reset。(除非boss去踩到充能完毕的陷阱!) 但是接下来boss每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发现玩家,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赶快充能,然后反覆reset。

  17. 又或着,你的队伍决定要一边被boss攻击一边充能(!),你们可以把boss引到陷阱上,再用lift让他生ooze。ooze只要在陷阱旁边那一圈裡 面,只要用lift就可以就可以帮陷阱充能了,不需要用pull。这个方法执行得当的话,其实是最快的方法。

  18. 有人会自告奋勇地说他要放boss风筝,让其他人有时间充能,你可以冷静地告诉他,这个战术执行起来通常不怎么理想。

  19. 最后说明boss的技能。boss的第一个技能类似spider queen吐毒红圈,只是伤害大概每秒500左右,没spider queen那么痛(还是很痛!)。在拉ooze的时候不注意就被秒了,因为boss还会叠你破甲。

  20. 第二个技能是前方扇状五道风轮。伤害不是特别高,不过在中距离时还蛮难躲的。被击中的话会被缓速。

  21. 当然,boss现形时,是可以被晕眩,吹飞,击倒的,有什么招都拿出来婊他吧。

  22. boss击杀后,领取60 token!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