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考迪克斯庄园CM副本新手图文攻略详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7 17:08

   提要:

  Caudecus's Manor(考迪克斯庄园)

  故事模式等级:40

  探索模式等级:45

  地点:Shire of Beetletun Queensdale

  额外金钱奖励:1线 、 2线 、3线 共3金

  激战2中Caudecus’s Manor(也称为小CM)地下城副本位于Queensdale的东北方。这个副本的故事模式非常简单,远远要短于阿斯卡隆的地下墓穴(一个好的团队甚至 可以在20分钟内搞定它)。这个副本的探索模式一共有三条路径,适用于45+以上的玩家的。

  故事模式

  老一:原型机器人

 

 

  虽然这个BOSS是地下城第一个BOSS,但实际上它是最困难的一个BOSS,因为它会用火箭去无情地攻击玩家。这些火箭在攻击之前是完全没有 提示的,不会像其他技能一样给个圈。但是你可以看到火箭在空中停留一会,然后落下,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注意并且选择藏身的地方。你也可以通过自己高超的技术 来躲开火箭,但很明显这不是一个很可靠的方法,尽管很多高玩都是这么做的。你可以找一些反射物来挡,比如墙之类的。一个火箭就可以让你掉一半的血,两个你 就得跪地板。在发射火箭的空档时,BOSS会使用火焰喷射,或者是旋转攻击。这个时候也需要你自己躲好。不要太靠近BOSS,它会把你拉过去。一般来说, 在它选装的时候就是你DPS的好时机,要注意的是,它转完之后就会进入发射火箭的阶段。BOSS的旋转攻击是很好躲的,可能近战需要多费点心。

 


  老二:门卫

  当你搞定老一之后,你就必须要打过这个冠军级别的门卫。他属于近战类型,而且血很厚,但是如果使用风筝打法的话还是很好搞定的。(减速、残废什么往上丢,然后风筝)

  在门后面是一些虾兵蟹将--分裂中士和分裂战士什么的。这些小怪都是普通的小怪,A之即可。这个BOSS毫无压力

 

 

  老三:唤醒Sigfast

  Sigfast是处于睡眠状态的,而他的身边有三个警卫守护--分裂中尉、分裂中士、分裂斗士。中尉和中士是远程怪,我通常是先搞定斗士,因为 他血很少,而且技能不给力。中士的血量比中尉的血量要低,所以通常是是第二个搞定他。一旦开打,最好使用一些反伤技能什么的,这对远程怪有作用。

 

 

  老四:释放Mia Kindleshot

  Mia Kindleshot被囚禁在一棵树旁边,她的周围有一大群普通暴徒,但在坡道上有两个狙击手。在冲进来之前可以考虑清掉两队110(两队巡逻队),因为他们随时可能加入战斗。这两队巡逻队是一群猎狗和一个分裂中尉。

 

  一旦你搞定了这两组110,你就差不多可以直接到树的底部去了。下面有三个投弹手,在坡道上有两个狙击手,另外还有一个分裂中尉和一群分裂战士。我想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A之。另外注意反伤。

 

 

  老五:分裂队长Delana

  在老五旁边有三个助手:两个投弹手,一个中士。两个投弹手和Delana都是远程。Delana会使用致盲技能(让你的下一次攻击MISS),但没有其他特别的技能。我们一般会在干翻BOSS之前A掉小怪,因为这个战斗灰常简单,所以别告诉我你打的时候挂了...

 


  探索模式

  在这个地下城副本一共有三条不同的路径可以探索,当你完成了探索之后,差不多没人能获得25个地下城副本牌子。

  BOSS1:

  第一个BOSS在你选择了路径之后(第三条路径)会马上进入战斗,当然,会有一些远程小怪。最简单的方法是在打BOSS之前先清掉BOSS的同伴,这就可以通过一个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实现:反射。反射对于远程是个非常不错的东西。

  当你搞定了BOSS的同伴,那么接下来就要对抗BOSS了。然后BOSS就会使用他的猎枪来攻击玩家,如果你被打到了就会被击飞,然后他就会 KO了你。打这个BOSS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一个玩家吸引BOSS的仇恨,然后风筝他,其他人疯狂DPS。通过这样,可以为队友争取更多的攻击时间。只要没 有人“OT”,就是个不错的方法。就算是有人抢了仇恨,也只不过是换了个目标而已,其他人继续。

  BOSS2:

  在击败了第二个BOSS之后,就会在周围出现一个门,通向Caudecus's Manor的地下室。第一个房间不要急匆匆地冲进去,因为里面有四个机关,而其中2个能直接打到玩家。这玩意儿会把你固定在那里,直到你被小怪A死。安全 的做法是引一个小怪出来,然后A掉这一堆怪,之后再去搞定机关。

  清理完所有机关之后,你就可以通过左边走廊来到地下室入口。这个走廊的左边有两个房间。在走廊的尽头有三个远程小怪,如果你一直呆在这里的话就 会被A死。通过走廊,然后你需要跳过第一个房间,来到第二个房间。第二个房间的门口有两个火焰炮台。这两个炮台一般都可以轻松搞定,然后通过这个房间,就 可以干掉那三个小怪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