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空中网百万邀女星 打造《激战2》主题曲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4 11:44

  《激战2》即将于5月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主题曲的制作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此前消息透露,《激战2》国服主题曲几乎可以确定为《Fear Not This Night》(中译:无惧此夜)的中文版。该曲由著名游戏音乐人杰米里·索尔谱写,旋律悠扬荡气回肠,与《激战2》的史诗风格完美契合,歌词中译也在网上大量流传。与此同时另一个问题也随之浮出:这首重量级的主题曲将由谁演唱?近日有消息称,空中网豪掷百万邀请到一位擅长英文歌曲且由选秀出道的女星,为《激战2》中英文主题曲的录制做准备。

  关于《激战2》主题曲的演唱者,近日某位娱乐圈人士的爆料似乎阐述了一些内幕。据曝料称:某国际买断类MMORPG的中国厂商邀请某刚刚结束歌唱类选秀的女星演唱主题曲,不料该女星因耍大牌被拒,另一擅长英文的女星夺得机会,目前已经完成海报拍摄。曝料中提及的准备录制主题曲的买断类MMORPG几乎就是《激战2》无疑,但主题曲演唱者的身份尚不明朗。

爆料人直接使用了《激战2》的游戏插画

爆料引来对歌手身份的诸多猜测

  邓紫棋

  说起真人秀成名的女星,近期曝光率最高的非邓紫棋莫属。她以《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的惊艳表现俘获了大量粉丝,而与林宥嘉扑朔迷离的恋情以及在香港娱乐圈口碑等话题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和炒作的素材。接连不断的曝光使这位“铁肺小天后”的热度迅速蹿升,拥有了1000多万的粉丝群体、突破6位数的通告费和百余项代言邀约,就《激战2》主题曲对歌手知名度和高水准的要求来看,邓紫棋还是比较符合的。根据曝料内容,邓紫棋很可能就是那位“刚刚结束的歌唱类明星真人秀女星”(刚结束的唱歌类明星真人秀只有《我是歌手2》,而且邓紫棋走红后经常被指责耍大牌),既然她已经因为耍大牌被厂商拒绝,那么《激战2》主题曲的演唱者就另有他人了。

邓紫棋在演唱会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