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姿势练级!《激战2》升级方法大盘点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3 10:32

作者:妖冥殿丶逃逃

  升级方法大盘点

  玩游戏,最烦恼的是什么?当然想升级快了!现在盘点一下作者所知的各种升级办法,各位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法来进行升级哟!

  爱心任务升级法

  这是一个游戏普遍都采用的升级方法,《激战2》也有采取这个体制。不过它的任务体制比较的人性化,无需寻找NPC接取任务和交任务,到达指定区域,便可以任务和完成任务。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经验稳定,也能收集到以后相对应的生活技能所需物品。但是这个方法比较的枯燥和单调,而且时间会比较长。

  跑图升级法

  通过探索地图的传送点、观景点、技能点和未知探索点来获取相对应的经验,每个地图都有不同数目的点数。传送点和技能点的用处相对来说比较大,以后可是各种需要。这个方法趣味多,需要各种思考来爬山涉水开启各种点。但是这个方法比做任务来说,相对比较难。怪会主动攻击、技能点的挑战,就需要有一个小团队,而且打怪少了,生活技能所需物品也就少了。

  世界战场升级法

  喜欢大型战斗的、攻城的玩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打世界战场。四个战场,三方争夺。各种攻城器械,各种谋略尽在其中。千古风流人物尽在此处一一萌发!世界战场的经验是来得最快的,升级也是最快的,因为它里面每个地点都有一定的经验值。但是这一切都是要在没有长期大规模战斗之下才能有这个效益,而且有一个大部队一起作战。还有一点,就是每个战场都有一定的人数限制。

  竞技场升级法

  喜欢练习PK手法和配合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打竞技场。红蓝两队争夺有限的资源地点,需要玩家自己跑点争占取,为队伍加分,还要防止对方的偷袭。赢一场有200荣誉点,输一场有100荣誉点,攒够1500点可以到竞技场荣誉商人兑换经验书,一本书能升一级。打竞技场很爽,但是精神比较集中,容易疲惫。

  采集和生活技能法

  这个游戏要做东西是很复杂的,它的生活技能分类很详细,而且每个生活技能之间也有关联的。采集东西能获取经验,做生活技能可以提高熟练度和获取少量的经验。但是这个方法比较慢,而且采集回来的东西不全,有些物品是需要打怪才能获取的。想要以这个方法升级的玩家们,可以和做任务或者是跑图一起。

  综合了一下作者所知道的升级方法,发现这升级的途径还真不少。各式各样,任君选择!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