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真实 禾川化身阿苏拉诠释《激战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3 10:14

  5月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的《激战2》迎来了全新的音乐之旅,五位嘉宾歌手化身泰瑞亚五大种族,用热血与颠覆重新演绎自己的作品,共同谱写《激战2进行曲》。今天,最后一位神秘嘉宾的身份终于揭晓,他就是内地独立音乐人,被圈内人士赋予“音乐鬼才”之称的禾川。禾川将化身魔法与科技的操控者——阿苏拉,诠释真实《激战2》。

直面真实 禾川化身阿苏拉诠释《激战2》

禾川与《激战2进行曲》

  “摇滚是一种求真的态度,用摇滚去表达对真实的渴望”当被问及对摇滚的理解时禾川如此回答。

  禾川身为摇滚乐队主唱有着掌控全场的气势和强劲的爆发力,追求真实的态度让他的音乐显得质朴而具有冲击力。在《激战2进行曲》中,来自禾川的音乐元素明显区别于其他四位歌手,金属轰鸣般的嘶吼之下蕴含着对这个世界的思考,他的音乐展现着最真实的生活,也反映着人们最真实的内心,为《激战2进行曲》增添了一份充满理性的勇气。

直面真实 禾川化身阿苏拉诠释《激战2》

禾川与阿苏拉

  “我希望自己能对接下来的挑战有一个预判”禾川倾向于有计划有规律可循的生活。

  通过计划指导行动,掌握规律把控未来,所有人都在追求有备无患的状态,而在《激战2》的世界中,阿苏拉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被赶出地下城堡后,阿苏拉更加专注于科学研究,他们建造巨型机械、研究传送技术,甚至使用科技与魔法相结合的力量改变了泰瑞亚大陆的地貌。阿苏拉的科技洞察了维持世界运转的能量,他们对接下来的挑战准备充分。

直面真实 禾川化身阿苏拉诠释《激战2》

  禾川与《激战2》

  “我的音乐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击心灵,带给所有人充满生命力的享受”禾川如此评价自己的音乐风格。

  同震撼人心的摇滚乐一样,《激战2》追求的游戏体验就是带给玩家最直接的快乐。在移除那些枯燥和令人沮丧的游戏设定后,《激战2》散发出颠覆传统的活力,多种玩法选择、自主决定剧情、零门槛游戏体验……玩家投入的不只是一款游戏,更是一种享受。

  至此,《激战2进行曲》五位助唱嘉宾和他们献唱的曲目都已揭晓,完整版《激战2进行曲》也即将奉上。想要抢先体验游戏内容的玩家请在5月1日登陆《激战2》,与众多战友一起探索泰瑞亚大陆的秘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