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侠BUILD 加点攻略以及打法讲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15:37

  灵游侠非常适合对于刚刚接触PVP的国服新人,上手快,战斗思路清晰,容错率高,生存能力强。这些都是我推荐灵游侠的理由。

  技能和装备:

  短弓(符文:闷烧,增加燃烧持续时间)

“激战2”灵游侠BUILD加点攻略及打法讲解

  1号技能快速上流血。2号技能上毒,团战时还可以一下令多个目标命中。3号技能可以当做闪避技能使用。4号技能提供减速。5号技能用来断技能,背后追杀可以令敌人眩晕。

  选择闷烧符文为了提高日灵提供的燃烧症状的伤害。

  短剑匕首(符文:闷烧、水能量,切换武器时周围敌人受到冰冻效果。)

“激战2”灵游侠BUILD加点攻略及打法讲解

  1号技能点内贴身输出还能给予减速。2号技能迅速出场、1段有闪避效果、2段取消目标后可以对着任意方向当做位移技能使用。3号技能0.75秒的闪避效果提供毒症状。4号技能1.25秒的闪避效果同时提高毒症状。5号技能3层流血,减速。

  点内战斗和需要做减伤时,请切换到剑匕组合。快速逃脱、赖点生存、减少对方治疗量,都是选择这套武器的理由。

  插槽技能:

“激战2”灵游侠BUILD加点攻略及打法讲解

  护甲符文:选择熔炉符文,坚韧属性、15%的燃烧时间、20%的防护时间、生命值50%时长达10秒的防护。如同为灵游侠量身定制的符文。

  饰品选择:根据敌人情况和队伍要求选择。

  萨满饰品(美服已改名改图标):坚韧、治疗、症状属性加成。萨满饰品佩戴后让游侠拥有18000的血和3300的护甲,面对直伤职业自信满满,本身治疗加成,让你变得更硬。在需要你守家点和敌人多为直伤职业的情况下推荐这个饰品。

  腐蚀饰品:力量、体魄、症状伤害属性加成。这个饰品无疑大幅度提高了灵游侠的伤害能力。本身体魄加成下让灵游侠的血量到达24000之多,虽然护甲只有2400左右,但是在面对对面多为症状职业并且需要游侠更多的进行团战输出时,我推荐这个饰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