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潜行闪避流潜行者剑匕首+弓 攻略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20 00:16

  刚看到一个盗贼技术贴 觉得很不错 搬来官方论坛给喜爱盗贼的玩家参考参考,极限潜行闪避流(60%时间都在潜行,60%时间都在翻滚,爆发3下8000+伤害)

激战2

  武器:

  ---------------------------

  剑匕+弓

  技能:

  ---------------------------

 

  6撤离(Withdraw)

  7机敏纹章(Signet of Agility)

  8暗影庇护(Shadow Refuge)

  9渗透者纹章(Infiltrator's Signet) 或 暗影纹章(Signet of Shadows)

  0蜥怪毒液(Basilisk Venom) 或 匕首风暴(Dagger Storm)

激战2

  机敏纹章被动还在时

激战2

  机敏纹章使用了以后

  首饰:

  ---------------------------

  Berserker's Amulet

  +798 力量 (power)+125

  +569 精准 (Precision)+75

  +284 防御 (Vitality)+45

  +15%暴击伤害 (Critical Damage)+5%

  防具符文:

  ---------------------------

  6个丽莎符文Rune of Lyssa

  武器符文:

  ---------------------------

  剑——Sigil of Fire 火焰铸印 :爆击有30%的机率造成额外的火焰爆裂AoE伤害。(冷却时间5秒)

  匕——Sigil of Air风之铸印 :爆击有30%的机率造成额外的闪电攻击。(冷却时间5秒)

  弓——Sigil of Purity:爆击有60%的机率移除身上症状。(冷却时间10秒)

激战2

  特性点:

  0 0 30 30 10

  -最终庇护,阴影滋润Infusion of Shadow

  -阴影融合,阴影防护Shadow Protector

  -潜藏的刺客,影之恢复Shadow's Rejuvenation

  -鬼魅身法,顺势之力Power of Inertia

  -猫之恩典,急速代谢Quick Recovery或阴影步伐Fleet Shadow

  -鬼魅打击,恢复生机Vigorous Recovery

  -惯偷,捉摸不住Uncatchable

  极限的特色:

  ---------------------------

  急速代谢Quick Recovery:十秒回2点(操作熟练,主动点是够用的,可选阴影步伐Fleet Shadow代替)

  阴影滋润Infusion of Shadow:每次潜行回2点

  渗透者纹章Infiltrator's Signet:十秒回1点

  偷窃Steal:45秒CD回3点

  剑2匕5:几乎100%定身+隐身,如果对手距离太远,或有神盾、无敌、格挡就无法隐身,但躲避照样能定身。

  每次隐身只消耗7点,定身1秒,动作时间0.5秒,潜行4秒,每次潜行带5秒再生,2层15秒威能。

  (匕5接偷窃/渗透者纹章,同样享受潜行待遇)

  每次翻滚马上回四分一耐力,躲避附带铁蒺藜,1层10秒威能,2秒迅捷,还有治疗技能附带10秒生机和一个随机增益,机敏纹章30秒一次耐力全恢复。

  暗影庇护高效收益,共计能回5000+,圈内回复7个主动点,附带5秒再生,10层威能,13秒隐身。

  没有秒杀流那种抢人头效率,不过在高强生存能力并能出有效爆发的优势,永远处于虐人地位,在水下仍然鸡肋。

  路人局中神隐杀人,站点绝对一流。

  对战操作:

  ---------------------------

  匕4飞刀:起手就扔,破神盾,上残废,让剑2能完美定身,4点主动放心花,有极限闪避,不怕没主动点。

  剑2匕5:影步A目标,安全上1秒定身,只要对方没格挡或无敌,影步摸到就100%隐身。

  隐身时间内可选择找身旁/背后晕眩,可选择直接享受隐身4秒6次翻滚扔铁蒺藜再撤离

  找身旁/背后晕眩:

  (7秒一轮回,3层威能,5秒再生,无限循环,高控多症状低损伤,能解症状)

  剑2匕5潜行3秒,接晕眩1.5秒,安全平砍3下,翻滚后诱敌技能,再影步返回解症状,影步返回有效躲技能伤害,能解一个控制和一个症状,25的技能伤害加上平砍3下,附带流血虚弱残废,安全出5000+伤害。

  剑2匕5潜行4秒叠增益:

  (到暗影庇护结束,20层威能不是梦,精英技能附带5秒全增益,有坚定有狂怒)

  享受隐身4秒,用上机敏纹章6次翻滚,附带铁蒺藜很有可能逼对手解症状,再撤离吃生机,开暗影庇护圈内全力翻滚,安全上毒液,马上渗透者纹章,昏迷高爆发砍3刀8000+,对方逃不逃,都接剑2匕5潜行,7秒一轮回安全5000+伤害。

  一对一

  对战时:匕4残废飞刀->剑2匕5影步定身+隐身->找身旁/背后晕眩7秒以循环安全稳健

  爆发时:…………………同上…………………->隐身后接6次翻滚,接撤离+暗影庇护堆增益,安全上毒出爆发

  一对多

  匕4残废飞刀->剑2匕5影步定身+隐身->隐身后直接6次翻滚(可以考虑剑3偷增益)->匕首风暴->撤离->翻滚逃跑

  多对一

  有效残废、有定身、有影步追逃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