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 PVP打各职业心得体会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9 23:58

  你们只要知道我是一个很帅气的植物人战士就好了

  pvp很少打,撸了1天才兔子9级好慢……我想要撸到老虎组!!

  不卖萌,说重点,跑题什么最讨厌了。

  我现在用精准防御特性。

  防具还是噩梦6件套,来福枪暴击后流血,单手剑10%快速,盾牌延长症状时间。

  开局马上用狂暴徽章满怒,占领一个点一般技能冷却脱离战斗了切公牛冲击。

激战2

  VS守护

  大剑法杖权杖盾什么的通通无视,锤子一般就切了丢定身……

  直接按死,感觉是最好打的职业之一。

  远程攻击有时候注意一下他的反弹,大剑5的拉人有时候把我从有利地形拉下来,怒。

  倒地后插旗他会用群体击退,看一群人想插他被击退,然后我再上去守株待兔很有喜感。

  要提醒一下不要和倒地的守护耗,等守护3技能冷却后就有可能翻盘。

  VS战士

  战士感觉还是比较厉害的,遇到过各种类型加法的。

  用大剑的很少。也有人用锤子卖萌,作用有但是威胁不大。

  用剑盾和双持斧的最多,斧的爆发是比较有威胁的一种。

  近身拿盾的战士贴身就要警惕了,击倒后很有可能就是切武器爆发。

  由于是内战,水平好的战士和不好的,完全是两个职业。

  VS盗贼

  偶尔见到有拿短弓出来Biu两下的,多是用匕首或者手枪

  1v1的时候来个喜欢补刀的盗贼伤不起

  其余时候感觉都是打酱油的,完全没有压力

  老隐身,打着打着人就没了。逼我把乱转视角打空气找他。

  嗯……跑得很快算是一个特点吧

  倒地后第一次会瞬移躲一次插旗,然后隐身躲一次,你只需要他原地等他隐身出来插死他就好了。

  VS游侠

  对我个人来说是最有威胁的职业

  多数还是用远程武器吧,长短弓

  见面一般就是对射。如果是我先手,我会脆弱〉开快速〉连射〉减速射击。对方一般有个反应时间,在他反应过来后如果开技能爆发,利用预先找好的掩体可以减少一部分伤害。

  在宝宝跑到我身前这段时间内,可以倾斜一轮。之前上的减速就是为了拉开他人和宝宝的距离,切剑盾给宝宝上减速。用跃击压过去,盾击或者减速视距离上。两个都中了开F1爆发。

  然后有的游侠会召唤鸟群,或者树根缠绕之类的爆发,盾挡技能留给这些时候。

  在控制被解,自身被定身,血线低的情况下开恐惧加血,或者切来福攻击。

  再打不过把治疗技能交掉,然后开暴怒变身,变身大幅强化的防御血量。足够你让耗掉对手一些技能,用的好可能让对手站都站不起来。等变身时间结束,治疗技能冷却也结束了。又能耗一轮。

  然后如果还是打不过,被打倒了。开始丢石头,只要对手不是果断连续插旗就有希望。丢石头速度很快伤害也不小,如果对方插旗2技能打到,继续丢。3技能冷却后,继续丢石头,等底线血量再复苏起身,视情况治疗一次开始全力爆发,或者直接爆发。

  如果双方都倒地,果断起来插死他吧。会有强烈的快感

  缠绕那个树藤比较耐打,不能很快打掉。

  倒地好像可以打断你一次插旗 比较好插死

  VS工程师

  守点的时候工程师会放一堆炮塔一类的,什么捕网之类的

  有些工程师还是蛮厉害的,伤害不错

  说不上来的感觉,稀里糊涂的被炸

  VS元素

  元素也有不同加法的

  遇到过一些顶着土盾的元素简直是小强啊,各种打不死啊,是我感觉全职业中最难杀死的

  但是伤害方面不怎么样,有时候还龙卷风什么的卖萌下

  有个定身技能后面一般爆发

  有两次被秒,我开始以为是元素干的,其实是被投石车砸死的。

  倒地后可以安全的插死他,完全没有危险

  VS幻术

  pvp的王者有木有,最初我完全搞不清楚哪个是真身,难得有机会杀死却也杀错分身

  现在我基本能比较准确的找到真身了,真身的动作一般比较多

  而多数幻术也是用大剑,分身用那个大剑1的远程光束还是比较能看出来的

  也比较脆,虚像直接无视

  幻术的伤害也好,保命也好都非常强

  基本就看失不失误了,倒地后看清楚那个才是真身再插

  VS死灵

  貌似也有不同种类的加法

  和一个貌似症状流的死灵对射过,起初掉血他快一点,但是再互相一轮治疗后,高下立见,u远程拼不过他,或者游侠可以。

  然后印记也要小心一点,以及恐惧

  除了打酱油的宝宝,总得来说是个不错的职业

  倒地有时候会恐惧

  现在才兔子9,可能对手比较弱,只要双方人数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我已经很少会死了。1v1很难得才死,1v2也有时候能赢。刚才打了1场1v3,我杀掉2个,然后跑掉。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